我這個人其實不太喜歡烤肉
小時後還絕低好玩
長大後絕得一整個麻煩
一開始要洗洗切切
之後還要洗洗刷刷
麻煩阿~

不過病房說要企烤肉
我還是得去囉
因為事前護士姐姐們說要考一些好料ㄉ
哈~廳的我還漫動心的..
所以這次還漫期待的..
前一天要去採買
雖然是颱風天~不過風雨還好..
因為辦公室裡老大在..所以不方便聊天..氣氛一整個悶
我超想一起出去採買的..因為只是到對面的菜市場..
但可惜約嚕個案..真是低~只能眼巴巴看大家出去玩..
等他棉回來卻通知我們去吃番薯湯..
竟然把烤肉順便要考低番薯先殺ㄌ!!!

隔天出發前去幫忙處理食材
順便瀏覽一下要吃低東西~呵~看起來不賴
事前我被安排作生火組..
所以到嚕武荖坑我跟另一個弟弟開始生火~
喝~可是順利的不得了押
而且還因為火太旺嚕
要頻頻加水滅一下火~


當然我棉很快就有東西吃ㄇ..
有據說很好吃低鍵子肉..腰肉內..(真ㄉ好吃!!)
肥大的鮭魚要加洋蔥跟奶油..(超級好吃..洋蔥也甜)
自己家灌低少肥肉香腸..(粉好吃)
小隻的花枝..(一半是我烤低..有點擔心沒熟..但也不錯吃)
自己家種低絲瓜..加蛤俐(很健康)
還有秋刀魚家檸檬..(會聰明喔)
最後是本來沒要買但後來還是出現的玉米..(哈~比肯德基ㄉ好吃喔)






武荖坑低場地算是不錯
下雨也不怕喔
後來我們撐到坐在旁邊休息..
然後開始下午的活動..用飛盤打柚子..
哈~其實還漫好玩ㄉ
而且因為阿長很想要一顆柚子
工作人員通通也被派下去比賽
因為打柚子前六名可以帶柚子回家
我打嚕兩顆敗陣下來
阿長自己打嚕四顆~哈~可能在家有偷偷練

結局就是回到醫院累趴在桌上睡嚕半小時~然後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