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很久的外星人學妹又出現嚕
前陣子大概跟keroro回去了
最近回到地球來給我上次來宜蘭玩的照片
那我就來回憶一下好ㄌ

上次他們來宜蘭行程真的很滿
到嚕下午我們都累壞嚕~只有外星人學妹一個人還活跳跳
本來想取消的橘子咖啡看夜景行程~還是去嚕~因為這孩子想去..(哈~折騰我棉老人家)
我棉到的時候才四點


根據我ㄉ經驗~大概快七點天才會黑壓~
不過可以清楚的看到龜山島..視野算是很不錯囉
所以雖然算是在山上的簡餐店生意卻很不錯
等到天色漸漸暗了
服務生會在桌上點上小小的燈~狠可愛..


不過這時候我們已經從想睡覺到不想睡覺~又漸漸的想睡覺了..
呵~看著山下市區的燈漸漸的亮起來
還是會有點興奮...

不像是都市裡會有紅紅綠綠豐富色彩的夜景
這邊的夜景也很簡單的拉
整個世界都很安靜的感覺..

(偏20度的照片..試嚕很多張哩..夜景果然不好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