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要到嚕
剛剛去採買糧食

準備好嚕
七顆蘋果
四碗泡麵
兩個麵包
兩罐咖啡廣場
一瓶水

其中的兩個麵包
又是從很像發生戰亂的國家的麵包店裡面搶來的
還好我生性愛巧克力..
剩下的麵包我都還可以接受..挑嚕兩個回家..

想說去頂好買幾個蘋果
重點是要去買枇杷膏...
西哩~本人喉嚨的疼痛從星期二上嚕四堂課後開始發生
隔天說話變的怪腔怪調= =
喉嚨不斷的疼痛
但是我找嚕兩家全聯都找不到
結果~頂好只有賣大罐ㄉ..唉~我要小包裝的押
只好提著蘋果去屈臣氏了..

因為颱風要來~今天已經下嚕一天的雨
本人在市區繞嚕一圈
整個人的狀況是..
濕濕的頭髮..
蒼白的臉..
捲成八分的牛仔褲
進水的雨鞋..
我晃壓晃壓進去屈臣氏..
找到嚕枇杷膏..準備下樓去結帳
忽然間..

"老師"

老師?

是叫我?

看到一個高中生模樣的小男生在我面前看著我..

腦袋中迅速閃過的念頭
..為什麼他會認得我...
..我穿成降子一點都不像老師阿..
..裝做沒聽到..
..裝做我不是..
..跟他說..你好阿..
..快逃..

當下我的表情綜合以上的想法..
最後我僵硬的笑嚕一下(希望看起來是笑!)..假裝自然的逃~離現場..

我終於了解我姐姐為啥會不喜歡會大聲叫他老師的早餐店老闆ㄌ
也發現我姐姐可以自動化的擺出笑容面對隨時冒出來的學生這件事~真是太利害
我該怎摸辦~
我不想出去買個豆花還要注意服裝儀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