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悶阿~今天

今天早上大概有一堆的同胞們心情鬱悶
就算是第一個打者就被打出一支全壘打
我還是堅強的絕得要相信王小民
後來打出去的安打通通打在我的心中..
聽到心碎的聲音~還是很堅強的上班去
但在發現王小民只投嚕一局多就被換下去
心真是..碎的徹底...

不能否認王小民在最近投得真的是不太穩
第一場被打下來~
也很關鍵的第四場提早被派上來
真的可以看到他受到教練重視的程度
雖然我有用對待國家隊的熱情來幫羊小雞加油~
但是其實也是愛屋及烏阿
今天就算羊小雞輸球
但是王小民投的不錯~我想我的失落會稍微小一點ㄅ
雖然面對這種被換下場的場面真的很讓人難堪
希望這可以變成她成長的養分~明年再來嚕
(安慰自己..但還是失落)

昨天才在檢討..專業倫理的問題~
因為羊小雞打嚕一場好球
我一整個心情好到跟難纏的小朋友耗嚕好久~完成嚕一個評估
小朋友就算再怎麼耍脾氣都沒關係
真是有耐心的不得了...
但是今天卻一整個無力..還來兩個都不好處理..
乖~阿姨心情不太好~大家配合一點嘛..
為啥大家都像印地安人隊一樣不乖ㄋ(?)
送走嚕兩個小朋友..最後卻看到九局下半最後一個出局數..><

一邊還在想我阿姐宿不宿一切平安阿~

讓我小鬱悶的還有我同事要離職拉
我同事很厲害的考過嚕司法特考第一階~他今天一直很煩惱他後續的規劃
因為還要參加面試~
現在的工作約又快要到期嚕~
所以她在想醫院的工作是要再續一段時間還是直接離職..
其實她的分數還漫有機會考上的~所以也在想如果順利考上嚕~她的老公跟孩子後續的規劃
因為一大堆的不能確定~讓他覺得很煩惱~

後來我同事要10月底就離職嚕
我也絕得很煩惱哩~
基本上我很少很少跟組長討論個案~
雖然我這個同事是part time的~不過後來我們會趁工作空檔討論一些個案
因為他對小朋友的個案有些部分比較不熟悉~所以他會問一下我的看法
我有問題也會想聽聽看他的看法是怎樣
尤其是治療的部分..雖然學派不太一樣~不過她可以刺激我有一些不太一樣的思考方向
也不只是專業上的切磋~
比如說討論一些我們生活中的事情或是想法~我也必須要不斷不斷的動腦筋~
總覺跟這個同事談話~我常常要努力去思考~這讓我有一種自己有在努力的感覺

少嚕一個可以討論事情跟激勵我動腦筋的同事
還少嚕一個可以跟我討論棒球的同事
還蠻失落的~
不過我也很羨慕她可以朝向自己的目標一步一步的前進
也許一般人會決得降子的生活很動盪吧
但是我還漫嚮往的~哈~果然是喜歡流浪的性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