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職業倦怠還一直翻不了身
我發現好像是因為我的人生目前找不到目標
雖然作低還算是我喜歡低工作
但是那個愉快總是消失的很快..
容易感到疲倦..

看我同事在規劃離職後的生活跟工作計畫
我絕低好羨慕壓~
也想要來換個跑道說..
我同事說:你都沒開始跑就想換跑道嚕
.....因為別人家的跑道好像比較好跑嘛...

撇開工作不講~要去上課這件事還是讓我非常焦慮
雖然昨天已經備課低差不多
但是還視覺得不太放心~
所以今天一去上班~就死氣沉沉的坐在那邊唸書..
組長問我說~我26號有沒有約一個小朋友叫陳**
我翻嚕一下行事曆~上面沒有這小朋友的名字
告訴她沒有哩..轉頭繼續唸我低書...
組長也繼續苦惱~因為她打電話跟這位小朋友低爸爸約評估時間
爸爸卻告訴她~已經約好嚕~
但是星期五下午只有我們兩個心理師~不是我..那到底是誰約的..

我很快忘嚕這件事...反正不關我低事咩

晚點另一個同事從門診回來~帶回一張轉介單說是我的?
怪嚕~這名字的確是很熟~好像是我之前做過低個案壓~
未啥才做完又要再做一次阿@____@
再翻行事曆確認名字的時候~我忽然靈光一閃~
ㄝ~剛剛那個陳** ~好像是我上星期五約低小朋友阿~~~~~~~~~~~~
果然...沒錯....
是我忘記寫上行事曆去嚕..
跟組長懺悔..真是抱歉...
她不跟我計較拉~但是叫我去吃利他能..順便安慰我..長大以後會好一點(我都多大ㄌ><)

昨天已經發生過兩光的事嚕
聯合評估會議上~有兩個小朋友的報告~我以為早就報告過嚕~狠開心低把報告放進檔案櫃理
昨天才發現根本還沒報告壓
他們ㄉ爹娘可能覺得很怪~未啥降久嚕還沒有報告看哩..
昨天還是臉色蒼白但是還是一副專業又認真的樣子把所有的報告報完
但實在覺得很歹勢阿..怎會耍這種白吃阿...

我想我可能需要去一趟院牧部
因為心理師們都覺得我幹出來的這些事很好笑~完全從他們身上得不到同理..
我想神父跟修女會安慰我的..
聖母阿~請救救我..
不然~就給我利他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