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一天就到台北準備出國拉~
第二天早上我乖乖的拉著行李箱~準備去坐公車~到台北車站換車到機場..
有種奇怪的感覺..
我忽然間覺得我好像沒有把行李箱鎖起來這個動作

我有點害怕的往行李箱看嚕一下~
阿~~~~~因為早上要把睡衣收進去~所以我把鎖打開了..但沒有再鎖回去= ="
我來不及回去拿鎖了!!!!!

順利的坐上國光號~快到機場的時候
白小白打電話來了:你快到了,那我再國泰的櫃檯等你
周小玉:ㄜ..可是我要先做一件事..(很難啟齒阿)
白小白:啥..要上廁所嗎?
周小玉:不是拉~我...我忘記帶鎖了..這種狀況以前好像也發生過..
白小白:(再電話那頭笑的很大聲..)上次也是這樣..

是的..所以我現在有兩個鎖...

降子可以順利出國嚕ㄇ?哪有降子簡單

先去check in

在國泰的櫃檯~那姐姐問我棉要去哪..
東京?
姐姐說了:東京、名古屋要在A2櫃檯辦理喔,前面的牌子有寫..
挖哩勒~後來給我棉找到嚕一個小不拉機的牌子~真的是有寫拉!!
第一次做國泰喔~印象..先扣分..

很順利的check in嚕~往出境的地方走過去~
在手扶梯上~我覺得我好像忘嚕啥事...
阿~我沒買保險阿~~~~~
兩光兩光~又忘記嚕~
就降子還沒出國家大門~狀況連連...

買嚕台灣阿龍的保險~(那個櫃檯的姐姐是宜蘭人ㄝ~我一寫地址她就知道是我棉小醫院)
我棉就去準備出境拉~
跟白小白去幫白爸爸買嚕免稅酒以後~
我飢渴的在免稅店內找starbucks~請賜給我清醒吧!!!
但是因為我棉是在第一航廈~裡面實在沒有太多低賣店哩~
白小白說嚕~聽說有人從第一航廈的某個地方通道第二航廈去喔(咦!難道有密道)
呵~事實證明原來兩個航廈是相通的!!!
而且很lucky的事~我棉的登機門剛好就在那邊拉~

衝向第二航廈~


真的差很多哩~一、二航廈~
比較一下吸煙室~
第一航廈的~~~

第二航廈的~~~


後來我棉就跑去第二航廈玩耍拉~
呵~一下子就看到哈羅其第候機室~長榮搞低拉






沿路我還是不停的找starbucks~
呼~白小白說她有看到路人手上有它低杯子~
所以應該附近就有嚕~
呵呵~走嚕好遠好遠~終於讓我找到了!!!!


室的!!光是在咱們的機場~我就走到腳很酸了
starbucks的姐姐問我棉要去哪?
喔~東京鴨~那你棉是坐..日亞?長榮?...
那位姐姐把第二航廈的航空公司點嚕一遍~
呵~我棉試從遠方來的!!想不到吧!哈..(真無聊)

但是實在是走太遠嚕~後來真的試趕快回去搭飛機
機屁股~

飛機餐~


呵~只要三小時三小時~
成田到囉~~久違嚕~
不過這次出乎意料的~通關的時候沒有被問啥~
挖勒~上次那個跟我棉烙嚕一堆英文的大哥真的試找麻煩喔!!!
總之~順利出關拉!!!


上次坐利木津巴士~呼~漫貴低喔~一趟就要七八百
這次決定要省錢坐京成特急的電車就好嚕~
一趟1000元日幣~當場省嚕一半的錢
月台~呵~其實我棉都搞不清要站在線的哪一邊哩...
這次在地鐵站~有時候會碰到這樣的問題..(這是白小白低腳..ㄎㄎ)




車來囉~




我棉從成田坐車到日暮里換山手線的JR到大塚~
狠神奇哩..不用出站就可以直接買票換車喔~
這個是札口內的JR售票口喔~
叔叔很親切~我很順利低買到票喔~



往池袋方向喔~


這是我棉的飯店拉~後來白天拍的..


雙人床~


廁所說大不大~但也不小拉


呵~孩是忘記去拍樓下的情形~
一樓有電腦跟網路可以用喔~(我阿姐去北海道已經為大家介紹過嚕)
早上低話還提供飯團跟咖啡..當然還有味增湯~白飯拉~只是前兩項是我每天吃的^^
櫃檯ㄉ姐姐也蠻親切的~
呵~有機會可以去住住看東橫inn系列~

這一天還有一個重大的任務~要去買迪士尼的票喔~
所以我棉搭JR到隔壁的池袋去~(只要2分鐘喔)
池袋站~很大~好幾個月台..看過去都還是喔


呵~不愧是繁華的大都市鴨
這邊的百貨公司開到九點喔~在日本算是晚的嚕...
我棉去嚕西武百貨的迪士尼賣店買嚕票~
那位售票的阿姨也很親切~阿~上次覺得有些日本人態度不好~這次又改觀回來一點拉!!

呵~後來發生嚕一個小插曲~
因為日本其實沒有我棉想像中的熱~
但是我穿嚕我低羽絨衣去鴨~
超熱的~
經過嚕無印良品..
決定去買一件薄一點的外套~
呵~雖然是意料之外的花費~不過我漫喜歡這件外套低~
白小白說~以後我棉去玩~我第一天的行程都要排買外套~因為上次去關西也是降...
呵~因為情勢所破鴨~都快中暑了!!而且她棉低外套很好看咩^^

就降子~晃到好晚拉~
該回去嚕....
這個是山手線拉..綠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