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一下照片~五天拍嚕626張..
其中迪士尼當然占嚕大多數
不過發現銀座的數量也很可觀~
白小白那時候說我大概把整條街都照起來嚕
看來好像也差不多^^

上次去的時候到銀座是晚上嚕
只注意到和光百貨非常的典雅~
這次大白天就去囉
整條路上的建築們真的是太讚了


假日的時候銀座會有交通管制..
讓行人們可以自在的在這邊逛街~
不過這..天國...身為禁忌很多的中國人..不..是台灣人..
有點怪怪的^^

但也因為降子我可以站在路中央拍照

(這大概是在三丁目拍的)

後來太陽出來囉

(大概是在七丁目拍的)

沿路的建築都非常的有特色~
我真ㄉ很想把整條街搬回來壓

雖然美景在身邊~美食也是很重要的..
這是老店木村家..紅豆麵包非常有名
紅豆上次吃過了~這次來個栗子麵包





真材實料喔..呵
不過快快吃完~得趕快去拍照


珠寶店前面的聖誕裝飾~狠漂亮喔


我喜歡這個..


很大的LV~
呵~我站在路邊跟白小白說好大的LV
她看嚕半天..看不到...嘖嘖


蘋果電腦~很不賴壓


ipod nano好想買壓~
呵~進去試聽一下也爽..

這是三越


和光百貨的櫥窗


這家店也很有聖誕氣息


呵~地上也不放過


都有設計過喔!!


名店們~





(白小白在這邊花很多錢喔^^)

這個是資生堂


台灣也有的源吉兆庵~和菓子的店


這邊是鐘錶店~
左邊是透明電梯喔~很特別


其他..因為我不太認識他們~













孩有大帥哥~木村
喔摸~好帥壓


哈~孩有新朋友uniqlo..在這邊買嚕很讚的大衣
上面的玻璃有顯示uniqlo~不過有些字剛好不見..


雖然說沿路讚嘆連連~
不過一路走下來對我低腰跟腳又是一大負擔
但..狠滿足拉..
只是這邊對我有一個困擾哩..
老是會聽到對岸的口音說~
往往是一個人帶著幾個人來觀光..
對白是:現在我們來看一下這個..這個是她們怎樣怎樣..
可怕的是~我連在書店翻個書..都聽到這種介紹詞
這..同志..會不會太過了..
而且..也小聲一點嘛...

不過..銀座還是很讚壓~
好地方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