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不喜歡人潮..也不喜歡排隊..
加上高度太高的..速度太快的..我都害怕..
所以行程一向不安排遊樂園..
不過這次玩嚕迪宿尼以後..
真的覺得..要趁年輕去玩一次阿!!!

周小玉跟白小白一大早就起床
打算要再迪宿尼開園救進去玩..
呵~車程也將近要一個小時哩..
救降子~跟一堆上班族擠在車箱裡..
往迪宿尼出發拉~

我們要坐到JR舞濱站~
靠近舞濱那邊感覺就很像一個新市鎮嚕..
還不像新橫濱那邊發達..不過我想慢慢會發展ㄉ吧..


出車站就看到指標喔


米奇巴士~超可愛!!!

靠近園區了!!






到低時候大約8:30嚕..差不多要開園囉~好多人押

我們兩個都沒帶地圖~也沒在門口拿到地圖
所以一進園有點迷失方向..
不過很快就振作拉~
先去抽嚕巴斯光年的FP(快速通行卷)
FP上面會告訴你幾點幾分到幾點幾分間~你可以快速通行~不用排隊喔..
很方便~不過一次只能抽一張~上面也會寫上你下一次可以抽FP的時間~
時間到嚕就要趕快去抽另一個設施的FP...
不然你會排隊排到天荒地老...

抽嚕一張FP~看到旁邊的太空山排隊的人潮還好~我棉救先去排太空山~
呵~我個人覺得迪宿尼很奸詐~
她只會讓你看到一部分排隊的隊伍..
另外一部分的人可能排在建築物裡面或是後面..
排嚕半天才會知道原來還要等很久很久..
不過這個真的算是快的..
大概30分鐘吧~救排到嚕
太空山~其實就是黑暗中的小型雲霄飛車~


呵~我跟白小白還坐在最前面的位置..
不害怕ㄇ..當然不害怕..白小白一點都不害怕..
我好害怕鴨...>_____<
不過前面還漫漂亮的
速度不算快~在黑暗中~有一閃一閃的星星~
感覺很像是科博館的太空劇場..
呵~後面救刺激了..
速度飆快~左轉右轉~很像要把我甩到左邊右甩到右邊..
我死命抓著前面的桿子..眼睛閉的緊緊的..
總算抵達終點..
有點暈..
然後看到白小白老神在在..我要多學學..


路邊的娃娃車停車場..
超可怕的~有多少小小孩在這邊鴨~


接下來去小小世界~
一看到小小世界救覺得很眼熟..
好像在哪看過吧~
西哩~鄉親阿!!SOGO的鐘鴨~很像吧~
原來~這真的是SOGO搞低拉~時間到嚕真的會有玩偶出來跳舞喔!!超歡樂的..


這也算是排的快的..
大概40分鐘吧!!
裡面很讚喔~好多好多的玩偶~華麗的布景~歡樂的音樂..
我們坐船從他們旁邊經過~
呵~真的會讓你便成小孩子..超開心~
等著坐船的地方..










因為是坐船一邊拍的~會有點晃到..


再園區裡面常常可以看到被打扮成米妮的小女生~
呵~米妮背著米妮~

差不多可以用FP嚕~我們就去玩巴斯光年拉~
呵~真的有一隻巴斯光年喔~還會說話~做的很讚!!



而且用快速卷真的好爽喔~看著大家在排隊~我棉很開心的先入場嚕..
這裡面其實就是射擊的遊戲~
我們坐著..位置前面有射擊用的槍..移動的時候旁邊會有一堆怪物出現~
怪物身上有標靶~我們要把槍對準標靶射擊..
位置前面也會顯示你得幾分..
呵~我們兩個老人家..
一整個遜咖~
看到我棉前面坐的小朋友~分數一整個嚇人~
我棉根本比不上拉~
哈~所以我們覺得這遊戲算普通拉~沒特別好玩..
白小白的妹妹聽嚕我棉的評語..一語道破:沒啥特別?..你們分數一定很低..

................

被發現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