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迪速尼真的很會做生意喔
這是蘋果冰棒!!
耳朵上的缺角是我咬的~哈

其實玩嚕一下下就耗費嚕大量的力氣
決定先去吃午餐嚕..
而且我棉在路上發現很多人都在路邊坐下來嚕
看來待會會有遊行喔~呵
還是先去吃飯吧


中午吃嚕咖哩..原先以為園內的食物會很貴
不過跟外面的差不多..也蠻好吃的^^
而且還好我棉提早吃..還有位置坐..休息一下
吃完以後繼續積極的玩耍去囉!!

呵~剛好看到遊行花車~超讚的!!!






後來走到嚕某一區~原來是迪士尼明星們的家
高飛的家~可惜小朋友才能進去..我..我太高了^^


唐老鴨的家~可惜整修中~我好喜歡這一棟


米妮的家~


米奇的家~


其實一開始根本搞不清楚這地方是哪~
但是看到很多人在排隊..我棉也去排了~
哈~排嚕一下~才知道原來是米奇的家
不過真的排嚕太久了~大概快兩小時吧!!
腳站的好痛><

不過~米奇的家還漫可愛的拉





布魯托的床..


庭園用的手套..米奇風喔~哈


米奇家的庭園~


呵~蛋糕


好多樂器

後來走到一間放映室~不斷撥一些米奇的影片..
其實是因為又要排隊進去一個房間~
我棉已經走得很累嚕~但還是只能站著等..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要排隊去跟米奇合照~
呵~老實說我棉也沒有很想跟米奇合照拉~
讓我看看他家就可以嚕拉~狠可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