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東大求學(噗哧..)的那些日子

↑白小白教我的..^_________^

上次來東京粉可惜的就是沒去東大拉
這次就當作是重要行程嚕!!


這是圍牆..

沿著圍牆走~想找到日劇裡面常見的赤門
先找到正門嚕~




決定走進去校園裡~我想總會看到赤門ㄉ拉

呵~不知道他們幾點上課~
校園裡沒有多少人哩









這個就速安田講堂拉


狠不賴的學校鴨~到處都像公園一樣..














赤門出現拉~哈
不過沒有在日劇裡面那種很厲害的感覺哩..
就是一個..安靜的大紅門^^




東大的附屬醫院~
裡面也有白色巨塔上演ㄇ..ㄎㄎ


因為要去上廁所低關係~順便去咖啡店喝杯咖啡~
意外的發現~這黑糖咖啡好好喝鴨!!

左邊是白小白的抹茶咖啡..

終於來逛過東大拉!!
再來要去湯島神社..
就在附近而已..




湯島神社剛好有菊花展~
比山東大饅頭還大的菊花..


都好大好大~




好多老人家很仔細的看菊花哩..
呵~因為我個人是中國人~不~台灣人..
對菊花好像不會特別喜歡拉..看看就好~

路上看到的nissan的車車~好可愛鴨~每次去日本就很想買車


中午我們要去吃網路上大好評的蛋包飯~
先去做地鐵~
呵~這一天我們開始要坐大江戶線~大概是在地下四層樓的地方吧
光是要到地鐵站~就走到頭要發昏ㄌ..一直往下一直往下@______@

白小白低背影


大江戶線是紅色低..


換到南北線~


到嚕麻布十番站~


先去吃浪花家總舖的鯛魚燒~
呵~網路上大家都說要等很久哩..一個小時兩個小時..
可是我門去的時候都沒有人押~
哈~叔叔也親切喔~
順利買到鯛魚燒~當然要趁熱先咬一口




午餐要去吃滿天星的蛋包飯~


滿天星的waiter是一個伯伯哩~伯伯也很親切哩
這是沙拉~跟湯..


這是白小白點的蛋包飯~看起來很讚吧!!


雖然蛋包飯看起來很不賴
可是我只要看到漢堡排就會舉手投降嚕


呵~吃完飯以後~看到地圖有一個疑似大丸百貨的地方
想說要去逛逛的~
但是把一條街都走完嚕~還是沒找到..
不過意外的發現~麻布十番~好像天母阿
你左看看右看看..好多外國人鴨..
除嚕外國人以外~很多名車喔...
還看到有錢人家的年輕太太..帶著小小開...
開著紅色低..Jaguar...
喔摸~簡直就是連續劇裡面的世界鴨~
我還是有現實感低..我只要可以出去玩就滿足嚕^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