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的第一天過的真是太充實嚕..
中午跟村花劉太太還有村花姐姐的幾個小孩一起去吃義大利麵
下午再會合嚕外星人學妹去吃下午茶
晚上在去吃明洞館~
真是開心開心壓!!


本人對於韓國料理有很高的興趣
在網路上又看到漫多美食不辣格都推薦過這一家
當然要去試試看嚕

上個禮拜打電話去定位的時候
老闆吧..操著還算標準的國語問我幾位?..幾點?..
但..老闆語調的抑揚頓挫有點詭異..
她忽然大聲的說..周小姐..
我想說..是..怎摸了...
他繼續說:周小姐..4位..六點...
原來只是重複一下..嚇我一跳...= =
結果昨天負責帶位的服務生~應該也是韓國人
我聽不太懂他低國語哩..有些話我都要在確認一下..

其實我棉點嚕漫多低..但幾乎通通吃光光囉!!
這些是小菜..狠多種
也不會說太辣~


我喜歡這個豆芽~


洋蔥也不錯~


我們點嚕兩人份的烤肉
一份豬五花肉跟梅花肉
點五花肉純粹是我想體驗一下韓劇裡面的感覺^^


右邊是辣醬..左邊是油吧?哈~我不知道..


肉來囉~


烤肉小天使~村花~




像降子把她棉包起來~肉加上辣椒跟蒜頭~
呼~辣的好過癮阿~




這是拌飯~連拌飯也好好吃~

我的部分沒有加狠辣~
整個吃起來粉清爽..
我發現裡面的豆芽真是加分很多
我愛豆芽~

再來要推薦低是海鮮煎餅

之前吃過韓味亭?(糟!忘記名字)超料好實在的海鮮煎餅
明洞館低毫不遜色..
吃低出塊狀的蝦子..花枝..
喔摸~海鮮在嘴巴裡跳躍喔!!哈!!

辣炒年糕~

甜甜辣辣~但是我個人還可以承受低辣..
裡面有年糕..甜不辣..白菜..紅蘿蔔絲..
學妹覺得她很夠味~
大概是因為我差不多吃飽嚕才吃它
這道我就覺低還好~

我棉還點嚕~人~參~雞
哈~果然不出我所料~不會太大隻



雞裡面塞嚕糯米飯喔
雞肉粉嫩~骨頭也是可以咬碎低喔
我是不知道骨頭可不可以吃拉~但是會讓人想嘗試一下~哈
雞湯超香的~裡面加嚕紅棗人參..
呼~外面冷颼颼~喝這個將將好...
湯魔村花一直唸著說~不知道可不可以加湯~
不過我們喝完也飽到不行嚕^^

真是一家好店~下次再來..

(因為我低手機拍不清楚~以上照片感謝外星人學妹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