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野恩賜公園
這一天是最後一天的行程
因為是下午的飛機~
只剩下早上可以玩
安排低是往機場交通方便低上野

天氣很好~
有太陽~不算冷~
空氣新鮮~
公園裡有運動的人
散步的人
穿過公園路過的人
還有閒晃低兩個人..










公園裡面還有頂頂有名的上野動物園
基本上日劇裡面的動物園~
狠多都是這一個~
比如說:流星花園阿..
悉哩~我棉只是路過..


旁邊還有小型遊樂園~
有阿夢喔!!


這噴泉還不賴ㄅ






呵~公園裡面紅紅低一遍其實只是其他的變葉木
好像只有這一棵是楓樹哩^^
看到阿伯在照這棵樹
特別也來拍一下


阿美橫丁在上野公園的對面


呵~像是市場低感覺~
聽說裡面會有一些東西狠便宜




這個在網路上看人介紹過
好像是1000塊~
這個大叔會丟一千塊等值的東西進去袋子裡
邊丟會邊唱名..唱東西的名拉
不過要丟啥就隨他囉~
有點像是變相的福袋


路上又看到我的愛車~^^


玩嚕一下下~差不多該去坐車囉
因為上野是發車站~
車子已經來囉~
對嚕~在上野又碰到對岸同胞跟我問路..
問我說坐啥車又去哪個月台..
看起來是事業有成的人ㄅ~人家坐skyliner~
我棉台灣人還要吃香蕉皮~所以坐特急(比較急一點的電車^^)而已~
不過我還是親切低跟他講囉~
電車~




上車以後等嚕一下
跟白小白玩起嚕橘子流浪記~


哈~前一天買ㄉ橘子~我的部分吃不完
誰叫我棉每天都買一堆有低沒低再吃..
結果我帶嚕兩顆橘子去逛公園跟阿美橫丁~
還拜託白小白幫我吃掉一些^^
不過橘子們最後的確都進到肚子裡嚕

最後要去機場吃和幸豬排喔
呵~的確是肥肥厚厚鮮嫩豬排~
加上很多很多的高麗菜絲~
真幸福~
不過感覺沒有吃到名代豬排時候的驚豔哩^^







我竟然把遊記寫完嚕= =
有一種失落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