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對加拿大輸嚕一分
但是我這輩子看球以來從來沒有對中華隊感到這摸驕傲過..
沒有陳金峰的中華隊也可以這摸的利害..
真的是韌性十足阿..
直到最後一個出局數之前我都還覺得我們可以逆轉的..

更重要的應該是我覺得中華隊不再只是一人部隊..
真的是一枝很多可以獨當一面的人才們組成的隊伍..
就像是在H2裡面..
比呂他棉打進去甲子園後的第二場比賽..
派木根出來擔任投手..
比呂去當外野手..
因為想拿冠軍低話~
不是單靠一個人的力量就可以做到ㄉ~
事實上棒球本來就是團隊的運動..
我想中華隊現在應該有這樣的自覺了

因為這場比賽..
我對於中華隊的未來比較有信心嚕..
也許這次峰哥不打~對中華隊產生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