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快樂!!
雖然在愚人節被擺嚕一道..累個半死還ㄍ一ㄥ到一點要看王小民登板..結果竟然延期
後來都不知道自己是昏倒還是睡著...
但是今天看到鋒哥重回球場..真的是太感動了!!!

鋒哥因為受傷低關係~四月才能回到場上
之前看嚕兩場熊熊被逆轉的比賽~更是希望鋒哥快回來拉
今天還問白小白說~不知道會不會看到他哩
哈~在ptt看到人家在討論說~鋒哥今天已經升上一軍名單嚕..
所以我就死守電視機嚕..
雖然比賽有點沉悶拉..
不過看到一半~鏡頭忽然帶到..背號52..
鋒哥出現嚕...>_____<...
結果又消失嚕幾局..到底會不會上場鴨?!
終於在八局上來代打嚕...
看到球場邊球迷的騷動..
我懂我懂鴨...(泣)
就算是熊熊這場球輸了~我也無怨無悔的...
結果~鋒哥被K掉了..^^
其實鋒哥在國際賽也還漫常被K掉ㄉ..
只是人家安打也很多咩..
無傷大雅拉..^^
總之他的出現就是有一種安定的力量..

結果打延長賽到11局~
熊熊還是贏嚕~
因為中信出現再見失誤~
挖哩勒..不是我要嫌棄..中職的失誤實在是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