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章送給我的同學白小白小姐~
我想她現在一定恨得牙癢癢...^^

武暖在網路上紅有一陣子拉
除嚕上次白小白來宜蘭~人數太少不能成行
還有一次跟同事們約好嚕~卻又因故取消拉..
所以說~不管怎樣~我這次一定要去ㄉ拉...

去礁溪小泡一下溫泉後~直奔武暖而去
但是在武暖路上走嚕一段時間還是找不到..
後來打電話去問嚕一下餐廳的阿姨..她說距離高速公路狠近..
西低~有鄉親想去低化~請走國道五號~下宜蘭壯圍交流道..30秒就會到..
可是我棉是走省道哩...
而且它的外表真的狠民房阿..還好岱華姐姐眼睛利..找到拉...后嘿^^


因為我低同學們不能太晚回家
所以我定嚕五點滴~到低時候還沒有別的客人喔
豪華后~
這裡只是一部分喔~它桌數還漫多低(不過假日還是很難定壓)


餐具~


雖然對我來說價位是漫高低
但是這些美食絕對有她的價值的拉..
這是現打果汁~奇異果


小白兒~你看看~這不豬倒是多少奇異果打出來的後~也是真材實料喔^^


第一道菜來囉~


為大家介紹一下~洋芋泥~上面躺低是貨真價實的蟹腿~發亮的蘆筍~
上面還有~魚子醬鴨~


大家驚呼聲連連~
田大媽還說我帶嚕一群鄉下人來吃飯
呵~不過吃這摸好~我也蠻驚訝ㄉ^^

咖哩蟹~
螃蟹份量也不少~
呵呵~不會太辛辣..在辣一點更好..


大蒜麵包給我棉沾上面低咖哩一起吃


這個是石頭蝦~
阿姨送餐來低時候還到嚕一小杯酒下去...刷~~~~


我低同學們說好像是蝦子被壓在石頭堆裡
我擔任救難隊~一一把它棉搶救出來^^


小白~你看~比我低手指頭還粗哩...
而且粉新鮮喔..鮮美的胖明蝦^^


這各宿德國豬腳~阿姨幫我棉處理好嚕..
這張好像沒拍好~
旁邊還有醬汁可以沾著吃..
雖然算狠重口味
肉質還是有嫩~口感比較濕潤~
外皮有點小硬..嚼起來更香..ㄎㄎ^^


這各是壽司喔..
中間有一種特別低醬~不過我想不太出來到底是啥味道..
外表有點像是起司~不過我研究嚕一下比較多蛋的口味哩..
這比較像是吃粗飽低...
所以剩下嚕一些~我打包回來拉


相較於其他的菜色
烏骨雞一上來就絕得有點小遜色
呵~我負責操刀把雞肉切開..
看起來有架式~不過只是把它們弄爛而已..
奇妙低是~這湯好像是加嚕椰漿哩~有椰子香味喔..
吃嚕這摸多重口味~正好解一下膩


這各也很不賴~
南瓜盅裡面是扎實的芋泥
上面還嵌有蓮子..
南瓜盅下面還有很像是桂花釀的東西ㄅ..
我個人覺得這個狠不錯吃..
因為我愛芋頭的加工品拉^^


甜點~紅豆抹茶奶酪~
阿姨說要用喝的..不要用小湯匙吃..
(呵~我忘記為啥嚕)
跟上面低糖絲一起吃
狠不錯喔~


武暖任務圓滿達成..
白小白啥時要來吃..
記得找多一點的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