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加油加油!!!

一個小時之內~
我的兩個同學告訴我:我討厭馬鷹九


是的..一位是勘查過加油站目前洶湧的人潮~準備要放棄..
另一位是排隊排嚕一段時間..仍然距離油槍200公尺遠的地方..

今天因為喝水的時候嗆到嚕..
整各噴出來..
一大口水就降子灑在我低褲子上面~
一整各像是尿褲子一般..
所以我就提前回家嚕..

因為天氣不好不能去爬山
我出門去買嚕支燈管跟一個便當..
棒球還沒開始打~先來看一下新聞..

「這是剛剛收到的消息..行政院決定再幾個小時後調整油價..」

挖哩勒~我又拿起嚕安全帽~
小藍~我要先把你餵飽飽喔
加油站離我家狠近~
到嚕加油站對面~挖賽~車子已經開始排隊囉~連機車們也排隊嚕
我聽到前面路過的騎士們說:怎摸這摸多人~油價要漲嚕ㄇ..
(對鴨~還不趕快來排隊..)
我趕快鑽過去排~
前面大概有五輛機車~
後面的車子還一直排到我旁邊..(幹嘛~想插隊..國難當前給我安分一點..)

胖小弟:加什摸油?
tradee:95
胖小弟:加多少?
tradee:加滿(幫我加到滿到不能在滿..)

想說都出來一趟嚕~
就去買包衛生紙ㄅ~這種東西隨時也可能會漲..
挖哩勒~全聯..衛生紙櫃竟然快被搬空嚕..
拖嚕一包衛生紙..我有一種國家好像發生嚕蝦米嚴重低事情得感覺~
該不會..我可能會見識到通貨膨脹..
以後要拿四萬元新台幣去換一元新新台幣?

祝福還沒加到油的朋友棉趕快加到~
(不豬到村花出門加油嚕沒?田大媽碰到油槍沒?)
祝福我棉大家的薪水快點調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