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礙於預算~
我棉來到嚕滿滿是泡菜的國家..
基本上我對這個國家還是有一定程度的敵意..
不能敞開心胸的喜歡這個國家
就當作是考察ㄅ~
看看人家好的~也看看不好的~
(中肯吧!!)

這個團真的狠便宜拉~
我剛去員工旅遊回來的同事挖挖叫嚕一下
因為他棉貴嚕一點..呵
而且我棉是坐長榮哩~
我還漫喜歡他棉ㄉ~也算是一種台灣之光嚕


不過飛機餐一整個不好吃..
看就知道吧..
唯一好吃的是右上角的餐包~
我阿姐跟白小白也都很愛這味..


飛仁川還漫快的..
吃完餐一下下就要下飛機ㄌ..
這是機場~


離開機場可以走跨海大橋跟坐船~
我棉要去坐船囉~


坐船前等開船時間~
先下來晃晃~
看看旁邊的店家..
呼~有點冷哩..
完蛋嚕~我可能又要買外套嚕..(後來還真的買嚕~哈)


呵~我承認旅程中我不斷在比較台韓日
你看看這有沒有像旗津渡輪~


漲退潮狠明顯~
海水都不知道退到哪去了~


好多好多海鷗~


他棉會飛過來吃餅乾


肥吱吱~停下來狠像鴨子ㄅ


太陽要下山嚕~
夕陽還漫漂亮ㄉ...




靠岸嚕~我棉要去對岸吃晚餐~


烤肉烤肉..
味道咩~偏甜..
我個人視覺得ok囉~
哈~倒是吃嚕狠多蒜頭..
我絕得他棉ㄉ蒜頭弄成降子還漫好吃的..不過還是有點小辛辣..
泡菜我也嘗試嚕一下~不過淺嚐嚕~><
白小白吃泡菜都狠豪邁..
腸胃果然有很多種鴨..唉..




牆壁上有貼珠蒙跟黃真一~


我棉低飯店在仁川跟首爾之間~
內部有點舊舊的~


雖然到飯店也不早嚕
不過考察二人組還是要出去考察一下
看看這些霓虹燈..
真不知道要花多少電費..(村花附身^^)






我棉去買嚕網路上大家狠推薦的~
香蕉牛奶~還有哈密瓜冰淇淋..
香蕉牛奶~瓶子真的超級可愛
還算不錯喝~
不過白小白怎摸樣都喝不出香蕉味ㄝ..
唉~真的有鴨..一定是泡菜吃太多了..


哈密瓜冰棒我就狠推拉~
真的好吃哩..(ㄝ~不過最好吃的還是北海道的冰淇淋~^^)
漲價囉~一隻700..不過碰碰運氣可能還能買到500圓(台幣10多元)的


請認明這各微笑商標~


這些是我棉低宵夜嚕~
紫色的蜂蜜口味餅乾不錯吃..


在他棉的小七買到送花花磁鐵~
呵~我棉是胸章ㄅ..




對這各國家第一天的印象~
有點冷..
便利商店的店員不太親切..
環境沒有我棉鄉下乾淨~哈
果然還是敵意狠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