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棉王小民拿到第七勝..
來看點甜甜圈開心開心(?)



到韓國以後
第一個看到熟悉的東西
就是Dunkin Donuts
哈~不過在機場集合咩~
不能跑去看看..
這家在韓國街頭真的還漫常見低喔..
想說哪一天來吃一下..

總計粗ㄌ三家甜甜圈..
呵~除嚕好吃以外拉
我棉在甜甜圈店點餐完全沒有問題哩..
講英文就好嚕~
真是輕鬆愉快鴨^^

第一家是在樂天百貨地下街買低
白小白說這是我棉去日本沒有吃到低喔~呵
沒想到在海低另外一邊吃到拉
不過這也是米國低甜甜圈拉^^
http://www.krispykreme.com/


白小白眼睛真的狠利
因為我累滴眼睛都瞇起來嚕
真的沒注意到~
不過這家店真的很不錯喔
因為..我到嚕韓國以後~這裡的店員是我碰到最親切的韓國人ㄌ..>_____<
我跟白小白再研究甜甜圈低時候
店員小姐忽然拿出兩各甜甜圈..
後來搞清楚嚕~原來是撒米蘇(service)ㄝ~
(後來回來我想想~我記得去日本前做功課低時候~好像有網友有說過他試吃狠阿沙力)
呵~不過還是絕得很讚..


免費低是左下角的甜甜圈~
右邊低兩各是白小白的..上面那各是綠茶..
我低是左上角的核桃巧克力甜甜圈(?)
總之~算是很好吃的甜甜圈..
料好實在~又是我喜歡的蛋糕甜甜圈..
不會太甜..
歡迎他棉到台灣來設櫃..^^

有一天大家去看亂打秀
我棉兩不想去看~我棉就去晃晃嚕
後來發現mister donut有新口味..呵
馬上跑進去拉..
草莓低~讚讚讚


連裡面也是草莓的喔!!


到嚕機場低時候
肚子有點餓哩~
又去吃嚕甜甜圈墊墊肚子囉
機場有Dunkin鴨
又是草莓低~


波提不錯~
不過我更喜歡這種蛋糕體的囉~
好好吃鴨!!


阿~好懷念阿..
韓國的甜甜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