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低生活遭到嚕open醬入侵..
本人對於熊熊的忠誠還受到質疑..><
一切都怪open醬太口愛嚕..

我每天都要企小七報到..
結果給我不小心看到..
櫃子上擺嚕open醬的娃娃..
更不小心低是~
剛好領嚕錢..
結果..本來只是去買杯咖啡..
又提嚕隻open醬回去嚕..

跟白小白講~
她竟然叫我老實說:你其實是統一的球迷吧..
不~~~~~
天大的誤會阿!!
還說我應該去買鋒哥代言的衣服才對..
雖然那衣服說是有降溫的功能..
可是一件要一千多塊...
拉紐的東西都馬是高價位..
我哪買低起...

口怕低是~我買嚕open醬以後
拉紐還真的給我輸統一...><

可是~隔天又發現~
竟然出嚕open醬的i cash卡~


雖然穿嚕球衣~
但是真的好可愛阿..
(應該說~穿嚕球衣更可愛嚕)
為嚕避免重蹈買不到海賊王i cash卡低覆轍
我立刻出門去買~
結果就買到ㄌ~呵呵呵
而且我棉組長中午出去買~就買不到嚕優...^^

我還是有理智的..
奸商小七其實也有出穿統一球衣的open醬~
但是一隻要450元..
我就沒有買嚕...
(還好不是賣199..不然我又會撩下去ㄌ= =)
只能佩服統一的行銷阿...>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