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神經咩~
千里迢迢跑到高雄去上課..
不過這地方實在是太遠嚕~
去之前真的有一種要出國低感覺哩^^

看看我跑哩多遠~


謝謝醫院~托福托福~沾光沾光~高雄~我來拉~


高鐵左營站~不賴後


裡面感覺真的很像機場哩^^




上嚕一天低課~隔天當然要玩一下囉
而且這次南下主要就是要來感受一下高雄捷運嚕~


售票機..跟台北捷運嘛~還是不太一樣
他低介面是~妳直接按要去哪一站..上面會顯示票價
(台北的是你看到那站要多少錢..直接按票價的)
然後一樣投入錢~


可以得到這個代幣


這是悠游卡(不過他棉不叫悠游卡拉..不知叫啥)


車站裡面~




不過因為剛營運
他只有掛三節車廂喔~
所以出現醬子的東西


月台上面只有某部分會有車廂
狠奇妙哩..
要看清楚...

外觀~


裡面跟台鐵比較像喔
感覺空間比台北捷運小一點(?)


早上我棉去嚕糖廠吃冰~
坐捷運真的很方便~


小圍牆~狠漂亮喔~


這站好多人~大家都來吃冰ㄇ


這邊好像漫有歷史的..
這是很久以前糖廠國小的校門..


旁邊還有日據時代的神社~
不過現在是變成一個像是禮堂的地方~
重要的是~它是賣冰的地方
看看觀光客人手一支~
嘖嘖~這冰棒振興地方觀光ㄝ~了不起
這是小許老師的酸梅冰(?)


這是我的薏仁綠豆冰~媽鴨~好好吃..




本來要走進去老街晃晃..
呵~走不到十分鐘
我有一種要中暑的感覺哩..(超沒用的= =)
我棉還是去夢時代ㄅ..
繼續坐捷運~
坐到凱旋站..
八五大樓在附近喔~等接駁車ㄉ時候看到低


哇哇~派open醬來接我棉ㄝ~




中午還是待在房子裡比較安全嚕
夢時代裡有統一阪急跟馬殺百貨喔..
我開心低逛嚕一下統一阪急~
呵~才五層樓~沒啥太多東西..
還是回去旁邊低夢時代ㄅ..
隨便看看就快要兩點嚕...
我們還有一個點喔~
要去中央公園站~
新聞有報導過低電扶梯..
呵~弄低很漂亮後..
旁邊有向日葵
中間有流水~


不過重點還有一個
這下面的水池~
被人家當成許願池~哈


隨便玩一玩就快三點嚕~
要趕快去作高鐵嚕~
這城市金的很棒哩~
有高樓大廈
可是一點都不擠..
馬路又大條..
東西不算太貴..
有很多的夜市~
阿~~~不管怎樣還是得回鄉下嚕..

bye bye 高雄~





呵~這上下兩張
一個是高鐵~
一個是太魯閣號喔~
很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