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拉拉贏嚕比賽..
所以說星光的評審比今天比賽的主審公平多ㄌ..= =

今天早上很忙
不過總決得分數是領先的
我一值都決得很安心..
還一值很囂張決得我棉一定會贏..
中午吃飯低時候還是2:0
吃完飯再聊天~
我同事臉色不太好看ㄉ跟我說落後ㄌ..

我ㄉ想法是..這怎摸可能...

更別說到後面打得難分難解..
我所受到的衝擊ㄌ..

沒去想她棉很厲害..
只決得我棉為什麼打不出去...

九局上追平..白小白一家在歡呼~我也在辦公室歡呼...
後來又是一振亂打..實在是很擔心..
直到終於取得明顯的領先...
有比較放鬆一點..
但是還是不放心...
就像假的一樣...
滿壘~兩出局..
被擊出一支安打..
加上一個實在很想砍人的失誤..我棉輸ㄌ...

我棉不需要被拉攏作一邊..
不能叫台灣隊..
那中華台北就是中華台北..
都叫中華台北ㄌ~就不是中國...
既然是同等地位的競爭..
那就涉及國家尊嚴..
跟韓國日本沒有差別ㄌ..
況且我棉自豪的棒球實力..絕對在對岸之上..

我傻呼呼的看著電腦螢幕..
跟白小白確認過真的輸ㄌ..
再傻呼呼的去拿我下午定的飲料..
阿長跟我說飲料滴到我的衣服嚕..
我一點都不在意阿...

ptt上又用幹洗版ㄌ..
很快的就隱版..
不然會暴動ㄅ..
白小白也一整個受到打擊..
蟲子也不能接受..
村花也問我是怎摸回事...
田大媽說她棉醫院在五點開始播出十點才播的晚安歌..
連田大媽的娘也說嚕..那ㄝ安ㄋㄟ..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
地球快要毀滅了...
什麼事情都會發生...

貧打加牛棚放火..
昨天受嚕打擊..今天更是被重擊阿..
棒球本來就有輸有贏..
可是這結果跟球迷的期待實在是差太多ㄌ..
貧打都夠叫人失望ㄌ..
失誤更讓人吐血阿...
我想這場比賽應該會被提個很多年ㄅ..
昨天輸日本已經很悶ㄌ..
今天還輸嚕原以為會大贏的比賽..
不能罵球員喔..
根據鄉民ㄉ標準~我應該可以罵ㄅ
我常常在看比賽..唉...不知道以後要怎摸看下去...

不罵也可以阿~
我可以替許文阿雄跟攀嘟嘟抱不平ㄅ..
前面投低多好...
唉~

除嚕我姐姐以外~我大部分低同事也都不看棒球ㄉ..
不過這台灣各個角落真的哀鴻遍野阿..
今天看星光~偉中哥的憤怒真是深得我心阿...
輸胡嚕一點...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