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寫完的文章不見ㄌ
一怒之下關嚕布辣格..
今天把它撿回來ㄌ..
哼..亂跑...



休假休假..
收拾我低包袱去投靠蟲子..
想度假就要來個遠行嚕..
但是窮人想搭高鐵~
還是坐自由座吧..
呼~很多人哩..大家都要省錢喔..



高鐵再開低時候會有翁翁的聲音
感覺很像在坐飛機哩..
假裝自己在出國..
到高鐵站也很像是機場..小機場...

來到台南當然就是吃阿..
感謝蟲子與黃阿伯..
我棉去吃我低好朋友蝦捲拉..@_____@
雖然越來越貴嚕~不過真的好好吃壓..
再來一個虱目魚丸湯...


不過我沒很愛油條..


再來要去吃豆花~
上次吃過安平豆花嚕
這次去吃茂記黑豆花~
我低媽壓...
叫我不中暑也難..
有夠大的太陽..我棉還小健行嚕一下..


路過低德商東興洋行..




茂記黑豆花..


SHE~


檸檬豆花~


我吃不太出來黑豆花跟一般豆花的差別
不過就是很傳統低味道拉...

(插播:機車..拉紐被追平..球賽一定要降打ㄇ)

晚上去吃嚕民族路的八寶冰~


因為我不能吃冰~
所以吃嚕八寶圓仔湯..料好多好多@_____@


隔天還吃嚕江水號八寶冰~
她棉家的芋頭真好吃...


還有春捲~一個才30元~好便宜阿~


隔天早上吃嚕高級早餐~
呵~在王小民家附近喔~
我點嚕牛肉口味低..
光看她低高度就知道料好實在ㄅ
不過我只吃嚕一半~有點可惜...


這次度假還是花嚕很多時間拉肚子
根據藥局姐姐的說法~
我應該是中暑嚕..
可能是在去吃豆花的時候~
走嚕二十分鐘的路程中中暑的= =
南部的太陽真是不饒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