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季後賽打完很多天..距離下個球季開打也還有很多天..ㄉ11/9
天氣:滴滴答答不適合打棒球的雨天..

雖然一直下雨,可是今天在天母低比賽還是照打ㄌ..
我照例躺在我低棉被上看電視..
日本小巨人跟拉紐的友誼賽..
雖然已經連贏嚕三場..
但因為對方是日本小巨人的二軍..
所以今天還是贏比較好..

可是今天主力都休息ㄌ..(鋒哥~我想看全壘打阿..><..)
竟然慘到連續幾局被三上三下..
我承認這投手有利害..
畢竟是有上一軍的投手咩~
不過差點變成無安打比賽實在是不光彩..

於是我一怒之下~
決定去看小巨人一軍目前在日本跟西武打低日職總冠軍賽..
哼!我決定要幫西武隊加油
(莫名其妙..跟人家又不熟)
結果~本來還1:2落後的..
哈哈~小巨人投手丟到人家的盜壘王..免費上壘..
再來個適時安打~
西武還真的贏嚕ㄝ..封王拉~
(我抽機票跟賭拉紐贏都有這摸利害就好了!!)
順便看嚕一下網路轉撥旁邊~網友聊天室的混戰..
台灣人亂罵韓國人..
哈~光是看到轉撥畫面是韓國電視台..出現韓國字..
大家就可以罵ㄉ亂七八糟喔~
然後韓國低人大概也知道被罵~用英文叫她棉閉嘴~
好歡樂好歡樂阿~~

而且還好啦紐有敲出一支安打~免於變成無安打比賽(不過也沒多光彩)
我有一種放下大石頭的感覺..呼~

總之~在西武贏球後~
呵~我心情忽然間就好嚕ㄝ..
有一種自己支持的球隊獲勝的感覺..(關我屁事!!)

不過..只是單純的絕得有人幫我棉打敗嚕小巨人..

下禮拜~亞洲職棒打賽~~
又是國與國間的戰爭拉
既然西武贏嚕~
統一獅就要打西武獅囉~
還有那中國隊~
我棉是一定要贏的!!!!

順道一提~鋒哥昨天又開砲拉!!!台灣有你真是太好嚕^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