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問田大媽說~
我這個禮拜..
每天都很早睡覺..
每天都很注意飲食..
每天都有去打桌球..
未什麼我身體還適不輸湖~
田大媽說~
你以為你糟蹋你的身體30年~光一個禮拜好好對她就會好ㄇ?

不~當然不是降子..
因為只有29年...

生比較嚴重低病我就會很聽醫生的話
剛好我棉醫師的老公是神內低醫師~
他有教我說要作頭部的運動
我每天都很乖低做..

昨天我碰到我棉醫師~
我就跟她說我低腦袋還是不能完全恢復正常..
難道是我的耳石已經倒到恢復不過來嚕ㄇ..
因為她平常以消遣我為樂..
所以她叫我放心~只要她拿兩個石頭塞進我的耳朵..我就會好起來..(= =")
不過她還是叫我隔天在問一下她老公..

我棉醫師的老公覺得說不定是吃藥低關係~
因為我是絕得快好嚕~但是感覺到嚕一個瓶頸~就是不能到完全好~
所以他建議我先停藥一天看看~
說不定身體其實已經調整回來嚕..不過持續用藥反而有反效果...
那如果不行低話~就乾脆去打一針比較快..

其實我很想直接去打一針~
不過我還是很乖的先停藥好嚕
可是沒吃藥感覺很像會比較暈哩..
而且今天打球還打的比較快一點..
簡直就是找自己麻煩...
@______@

我棉醫師低老公幫我開針劑的單子
他還安慰我說這個應該很便宜~
大概30塊就有嚕..
唉~如果可以輝戶正常..30塊的好多倍都沒問題拉~
只是很害怕說~如果這支在沒效低話~再來該怎辦..>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