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還是去打針嚕..
去批價得時候~
那阿姨還問我說:打這個喔..這不是很危急的時候打低ㄇ?
我只尷尬低笑笑..

我實在很怕打針~
不過這針好像是要慢慢打低..
我看都不敢看..
那打針的小姐大概看我很害怕ㄅ~
孩跟我閒聊一下...

打完以後針ㄉ有絕得好一點
我同事說覺得我臉色看起來也好一點嚕
中午在跟他棉閒扯低時候
護理站竟然有我低電話~
原來是我棉醫師低老公打來問我說我現在狀況怎樣..
....>____<....
我真ㄉ是太太太感動嚕拉~
我跟他說我有去打那一針~有比較好嚕
孩問說那藥須不需要繼續吃..
我絕得他還是比較崇尚自然拉~
希望我讓身體自己去調整~
不過也說如果暈ㄉ明顯~孩是可以吃藥的...
我連掛號都不用掛號哩..
醫師大人孩親自打電話來問我低狀況~
我真是太感動嚕~
雖然被困在鄉下~
但是鄉下有溫情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