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52.JPG

昨天中午我們科吃很貴低便當喔
因為他是跟日本料理店買的..
主要是因為我新同事來適逢經濟不景氣所以沒有迎新
加上一二月的慶生會一起辦~
所以我門老大就說他請大家吃便當
也順便當春酒..
挖勒~春酒應該去吃餐廳ㄅ~

算嚕~也好拉
算是很健康的日式便當拉~
甜豆莢跟高麗菜好像都是加上日式醬油而已..
旁邊是昆布~好多條~也是對身體好的
下面右邊這個不知道是啥魚~吃起來新鮮~我甲億這味
中間的煎蛋..偏鹹
左邊黑嘛嘛的~有小塊的燒肉~
這個好吃ㄝ~幹嘛不直接定燒肉便當
旁邊還有一點點醃歵的小小黃瓜..
看來是翻倒鹽~有點鹹...
差點忘記嚕
下面是紫米飯喔~這個好吃...
不會太甜又營養..

結果昨天的科會變成我的病情討論大會..
我棉老大大概才發現老娘我的病情有點不單純~
他說他看我每天都還蠻開心的樣子..
難道你要我每天看到你都給你一個大便臉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