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簡直沒藥過不下去..
今天血壓只有 90 60
翻翻上次健康檢查報告~可是 130 78
連我同事量我的脈搏都覺得跳ㄉ很溫和..
不是碰碰..碰碰..碰碰..那很有生命的感覺..

西藥吃很多嚕
很多人建議我去看中醫看看~
在我同事的介紹之下~
我去看頗負盛名的一家中醫院
聽說院長很厲害~
不過不容易掛到號..

我星期一就失敗嚕依次~
11點臨時請假衝出去藥掛號~
結果早就額滿..我一氣之下去剪嚕頭髮
反正假都請嚕..

櫃檯小姐有跟我說喔~
我可以隔天過去現場掛號~
而且他棉七點就開門..
還會有人已經在外面等..
所以也不見得掛低到喔..
真是太刺激了!!

前一天晚上我很早就睡嚕..
早上六點多就起床~
快七點嚕立刻跟小藍直奔醫院~
已經開門嚕喔~
櫃檯前面大概已經有十位婆婆媽媽~
大家感覺都很緊張..
對櫃檯小姐問東問西..
看來大家都想給院長看哩..

反正我插不進去~
我就乖乖的去旁邊寫初診病例卡..然後等婆婆媽媽散去一半~
我終於可以跟小姐講話嚕~
眼看櫃檯上已經擺好嚕一長排的健保卡..
挖賽~
我小心翼翼的問小姐說~那我可以掛到院長的號ㄇ..
小姐把我低健保卡放在那一排的最後一個
因為旁邊就是花盆嚕拉~
他說~第一排應該都掛低到~
呼~還好..

我就先回去上班再來看醫生..
院長真的是一個年紀很大低醫生ㄝ
不過很親切~
我就跟他重覆嚕我講過八百遍的病史~
不過院長好像都聽台語的..
我常常批哩啪拉講完一串~
再自己翻譯成台語..
然後院長把嚕兩手的脈搏~
跟我說脈搏比較弱一點~
心臟沒有力..
沒辦法把血液打到腦袋去~
所以我才會一直暈...

(那到底是血的問題還是耳朵的問題阿!!!)

院長覺得是血的問題拉~
中醫好像不太會懷疑到耳朵..
院長最後語重心長低說~你要趁年輕..把身體調養好..
(言下之意~我身體很爛?)
先叫我吃一個禮拜低藥~就是那種我害怕低藥粉~
因為我以前吃常常會嗆到..= =

雖然我也知道要吃中藥慢慢調~
可是我剛剛又不舒服會想兔~
還是西藥一段時間馬上有點效果出來哩..>____<
我明天還是去看一下神經內科好嚕...@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