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4715949.jpg

不管怎樣..
鋒哥還是台灣棒球的王者阿^______^

今天上午簡直是煎熬阿~
還算蠻快就完成早上的工作
然後就死守電腦前面偷看線上的文字轉撥~
白小白一上線我就跟她說~我好緊張阿
她回我說~又不是我們打,緊張什麼..

還是很緊張阿~
日本連輸韓國兩場~
小韓國還在投手丘上插國旗..
ㄘㄟˋ
有必要這摸囂張ㄇ
我就是看不過去阿..
所以希望日本可以把她們打敗..>____<

工作完成回來~
我同事轉過身要跟我講現在的戰況~
結結巴巴講嚕幾句話~
挖勒~先告訴我比數拉...
呼~2:1領先...

戰況呈現僵局~2:1ㄍ一ㄥ了很久..
日本雖然有不少安打~但是就是不能得分..
白小白還忽然讚嘆說~太精采了...
因為日本的投手丟嚕一科觸身球砸到韓國打者低..頭...
哈哈哈..
還再那邊遺憾沒能看到實況轉播哩..

後來我離開去吃飯~我同事急急忙忙跑來跟我說~
領先嚕領先嚕...5:2
哈哈哈~太好嚕
然後她就叫我不要回去辦公室..
她懷疑我帶賽~
我只好保證比賽結束前絕對不回去嚕..= =+
後來果然贏嚕
真是大快人心..
老天爺還是有在看的...

............................................................(我是分隔線)
我越來越覺得棒球就跟人生一樣..
就算你打嚕很多隻的安打..
你也不見得會得分..
可是也偏偏有時候~沒有太多的安打..
卻可以贏得比賽...
讓人吐血的是~這種事發生在你的對手身上..
所以說這世界常常是不公平的..

如果世界這摸不公平~那我們辛苦的生活是多摸的無奈~
所以說~鋒哥的存在告訴我們..
一個本來就很厲害的人可是她又很努力..
老天爺也是會看到的..
他會打的很好~大家也會很愛他..

前天第一次看到這個球季的鋒哥~
就是一隻全壘打阿~感動..(拭淚)
順道一提..今天是一隻二壘安打..(吸鼻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