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做嚕平衡檢查跟聽力檢查~
沒有我想像中恐怖
不過也不是多親切的檢查..
今天再去看門診~
據說會由主治醫師告訴我到底是啥狀況..

西低~
主治花嚕一分鐘告訴我是啥狀況~
他翻翻我的檢查結果~
在他前方眾多的印章中挑出一個~
叫做中樞血館性眩暈..

蓋在我的病歷跟眩暈小冊子上..
問我說~是不是有心律不整
是有阿~可是心臟科醫師說那個沒關係ㄝ..
醫生又說~這邊檢查有問題..
阿哩..可是我在這邊又沒做心電圖..

後來醫生就說~
問題出在於心臟送血液到頭部的血管..
然後開嚕一個月的藥給我..
然後我就可以滾嚕..
整個過程花不到一分鐘~
我跟我同事都傻嚕..
後來我同事趕快問嚕一下~其他檢查都正常ㄇ..
醫生也簡單回答:都正常..

後來護士小姐出現嚕~
跟我說~
藥裡面有一顆銀杏
要自費~
所以會比較貴~
挖哩哩~是很貴ㄅ
花嚕一千多塊哩~
好貴好貴..

而且他一說有銀杏~
我就想說這不是老年癡呆症吃低ㄇ?
>______<
後來我同事一看另一顆藥~
阿哩~我棉科也有用喔..
有抗焦慮低效果..
用嚕神經內科低藥~又用嚕精神科低藥..
我是老年精神病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