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94_nEO_IMG.jpg

忽然想到..
好久沒去看看我的小山嚕..^^

新球季中職剩下四隊~
戰力比較平均~
競爭很激烈哩..
從球季開打我就在計畫~
等拉紐來羅東我一定要去看ㄉ拉..
因為去年沒來..超可惜的..

在羅東看球
雖然不像澄清湖設備超好~
不過在外野可以在作草地上看球..
感覺就像是在國外球場看球一樣..
嘖嘖~應該再來一手啤酒喔^^

我從月初就開始鼓吹我同事跟我一起去..
因為我現在生病~不太方便自己去..
我同事很夠意思拉..不過因為我棉阿長的女兒睡覺時間是八點..
所以我棉設定看到七點多就走嚕..
反正我可以回家繼續看轉撥...^^

呵~去就看到鋒哥在練打擊..
(很想撲過去哩..>////<)
照片 093_nEO_IMG.jpg

照片 097_nEO_IMG.jpg

投手是野茂文雄~
照片 095_nEO_IMG.jpg

去的時候天氣還ok~
我同事搞笑的女兒負責加油~
照片 100_nEO_IMG.jpg

有可愛的加油棒喔^^
照片 099_nEO_IMG.jpg

討厭的是~後來下雨嚕..
..照片 112_nEO_IMG.jpg

因為怕小朋友感冒~事先準備嚕雨衣
不過她媽把她包成降子實在是太可愛嚕..
很像中東的小孩吧..^^
照片 106_nEO_IMG.jpg

雖然我棉是坐在靠近拉紐的外野區
不過周遭有一堆堆的象迷...
雖然打全壘打的時候可以感到周遭的敵意~
不過我棉也沒在怕的拉..
而且實在是太爽了!!哈哈哈!!
只是恐怖的是~我同事嗓門本來就大..
兄弟打安打的時候~她就會說人家叫什麼叫...
這時候我就很怕被打...
嘖嘖~也不想想自己帶著小孩阿...
我就說她棉夫妻倆都很衝動..保險應該要多一點...

最靠近鏡頭的人是恰恰...也好遠阿~
因為我棉靠著邊牆..
照片 115_nEO_IMG.jpg

呵~上一篇說過嚕~
看到嚕三支全壘打三次煙火~
後來我們就回家嚕
而且反正後來一值掉分..
我們剛好看到拉紐的精華拉^^

不過在現場看真的太刺激嚕拉..
反正再來拉紐好像沒羅東場嚕..
我還是在家顧電視就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