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22_nEO_IMG.jpg

哈~每個人拿著玉兔原子筆來張大合照...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玉兔ㄉ工廠竟然在五結ㄝ..
而且它設計嚕一些參觀的活動..
狠想要去看一下..
在我年幼的時候..
還很常見玉兔原子筆..小天使鉛筆的..

這個工廠其實就在蟲子家附近~
距離很近~所以我棉去吃嚕早餐..
就直接往工廠前進..
因為我跟村花去停車..
劉太太她棉先進去裡面...
這幾個孩子~明明叫她棉先去報到的..
就給我逛起賣店來了...
結果劉太太說~她聽到店員開始討論說要打電話聯絡我..
然後他棉研究我的名字..到底是男的?女的?
挖哩勒..又來嚕...

我再外面停車的時候
果然接到電話嚕..
不過她沒稱呼我先生或小姐..
聽到我的聲音可以叫我先生的話~
我也佩服拉!!

IMG_4423_nEO_IMG.jpg

IMG_4424_nEO_IMG.jpg

IMG_4425_nEO_IMG.jpg

就是這個拉~原子筆
IMG_4383_nEO_IMG.jpg

還有鉛筆喔..
IMG_4388_nEO_IMG.jpg

我棉以大頭隊的名義組隊..
跟另一群觀光客對抗~
一開始排鉛筆的板子..
IMG_4384_nEO_IMG.jpg

呵~大家都很認真喔~
雖然我棉高度輸人家~
不過我棉可是堆的很漂亮喔...
IMG_4386_nEO_IMG.jpg

導覽的時候~小姐還問嚕一些問題~
利害的是我棉學妹拉~
連玉兔建廠延後是因為那一年發生嚕啥大事~竟然都回答的出來..
超難的..
答案是228事件!!
IMG_4387_nEO_IMG.jpg

學姊我很不專心拉~
因為注意力不好~
早就在左看右看嚕..
呵~
IMG_4390_nEO_IMG.jpg

後來還有吊鉛筆的遊戲~
很像日本的吊水球遊戲..
用超長玉兔原子筆..前面有一個勾勾~
吊下面的筆..上面有一個圈圈...
看~大家多認真...^^
這個我棉就贏嚕喔~哈
IMG_4392_nEO_IMG.jpg

IMG_4394_nEO_IMG.jpg

在小教室裡看鉛筆製作過程的影片
好懷念阿~
中間要劃線的桌子..
呵~忽然想到國小被我欺負的肉粽~~
他現在應該已經亭亭玉立嚕吧(?)
哈~
IMG_4401_nEO_IMG.jpg

IMG_4403_nEO_IMG.jpg

最後還有鉛筆DIY喔
在木板上塗上白膠~
把筆心放進去..
放上另一片木板..
用橡皮筋綁緊~就像是機器壓住的效果..
IMG_4404_nEO_IMG.jpg

大家的成果..
IMG_4405_nEO_IMG.jpg

中午實在太熱嚕~
我棉要去水草餐廳吃飯..
!!IMG_4427_nEO_IMG.jpg

雖然食物跟我上次去吃感覺差不多~孩不賴
熱炒連梗..很像比較有口感的金針..
大家要多吃蔬菜喔!!
IMG_4426_nEO_IMG.jpg

水紫蘇烘蛋..下飯..
不過我感覺不太到水紫蘇的味道ㄝ~哈
IMG_4428_nEO_IMG.jpg

蝦米蝦米蝦球ㄇ?忘記嚕..
蝦子狠新鮮~又大尾..ㄎ
IMG_4430_nEO_IMG.jpg

這個是我的最愛..
大麥田香豬腳~
有一種淡淡的香味..
吃起來豬腳不會膩..
IMG_4429_nEO_IMG.jpg

回程在羅高附近吃到好吃的芋頭紅豆豆花
那芋頭真是綿密阿!!!
我要再找一天去吃~呵
而且老闆很愛聊ㄝ..
村花孩跟他聊起來..
真不愧是村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