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醫院裡會出現一群小貓真的是非常詭異的事情ㄅ~
但它就真的發生了..
更糟的是~順便帶來嚕粉多的跳蚤..
這幾天好幾個人都癢到一個不行~
當然包括我本人..
更慘低是我還帶嚕一隻(或兩隻?)回家~
因為我前兩天都有看到有一隻趴在我的腳上
可怕的是根本打不死..
我一看到就狠狠的把它啪下去
然後他就在地上掙扎..
我用手掌手指都沒辦法讓他死..
在我準備用指甲把它一刀兩斷的時候
它就會迅速的跳走了..

不過今天沒看到了..
因為我出門前噴嚕半罐的殺蟲劑..
哼哼..
不過根據知識庫指出~必須在一個禮拜以後再噴..怕他有產卵..噁..

我身上現在呈現好笑的畫面..
因為我的大腿上貼嚕一堆剪成小小片的撒隆巴斯..
我必須承認~撒隆巴斯是一個偉大的發明..
基本上它對被跳蚤咬傷應該是沒有療效..
但是至少不會想去抓阿...
我想它們有多癢~只有深受其害的人才會知道吧..

今天病房內大家瘋狂的使用消毒水..
讓我一度覺得我在廁所裡上班...
下班前~我一個遲到的個案讓老娘心情更不好..
可怕低是~門縫裡傳來詭異的味道..
果然醫院派人來整個大消毒了...
我回去的時候..大家都跑光了..我惹人厭的同事還在..
整個辦公室臭到一個不行..不知道呆在那幹嘛..
麻煩連她一起消滅可以ㄇ..
我想藥水可能要再加一點...

有跳蚤就是世界末日嚕ㄇ?
當然不是..
頂多是彗星撞地球~
世界末日是冷氣壞掉..
因為敝小醫院敝小病房在周日發生小火災..
冷氣燒掉了...
隔天大家的反應是..為什麼不把整個病房燒掉算了..
降子我棉就可以搬離這個醫院最偏僻最陰暗最老舊的地方了..

總之~我棉現在過著很癢&狠熱的生活..
端午節才剛過..
這樣的生活不知道還要過多久..
根據我對敝小醫院行政速度緩慢的了解..
冷氣大概還要兩個禮拜才會好吧..

我只能說..我今天又重新看起嚕104~
麻煩我的病快點好..
我願意去高雄的大太陽底下吹冷氣工作..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