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去看嚕中醫~
因為那天我同事跟他同學再討論他同學的症狀..
發現我棉相似度極高~
而且我還沒有他那摸嚴重..
所以他介紹我去看他看低中醫..

那家中醫就是開在我棉經常去吃飯的餐廳旁邊..
是另一家中醫院的院長最近出來開的..
跟我之前去看低另一家中醫很不一樣哩..
院長看病速度快..
雖然也很囉唆~不過囉唆的速度也快...
只是看來結果差不多..
就是要補血
這家再加上促進血液循環嚕..

不過他有用科學中藥~
所以我得常常喝四物嚕>____<
只是妙低是~他本來一包要算我60元~
後來碎碎唸嚕一下~
說我要長期治療~
所以算我40元...
ㄝ..阿不就好家在我多問嚕很多問題..
而且這價錢還真是隨性阿..
院長說嚕算..

我還順便問嚕一下中暑的問題
因為我真的太會中暑ㄌ
今天我個人又熱到一個不行..
不過我覺得我的體溫已經跟病房裡的溫度融為一體嚕~
我漸漸的覺得我可能會因為中暑危及我的生命..= =
先請我同事幫我刮個痧...
老娘已經悶熱到快要變成另外一個人了..
快抓狂..

醫生說叫我去推拿一下好嚕..
我在旁邊蒸嚕半天的肩膀~
話很多的推拿師叫我過去...
然後幫我推拿肩頸的位置...
因為我不太習慣給人家推拿...
所以一直覺得他力量頗大..
(整個手肘狠推我的肩膀..)
不過他再推的時候我還是覺得我肩膀狠硬..
壓力太大ㄅ..

後來還用毛巾~叫我看左邊看右邊..
然後我就聽到我的脖子發出咖咖的聲音..
好可怕鴨...

老實說推拿完真的比較舒服ㄝ~
不過過程太恐怖了..
下次不要再去推嚕..

不過我棉冷氣不知道到底裝好沒..
工人已經裝嚕一天半嚕..
我棉主任昨天還有臉跟我說~星期一就會弄好嚕不是ㄇ..
昨天阿長打電話他棉才趕快來弄得..都弄嚕這摸久嚕...
如果沒有這通電話~我猜他棉可能星期一才會來弄..然後大概要弄到星期三
只會休假~在家裡吹冷氣的傢伙..
我不知道我棉為什麼需要這個主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