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93.JPG

天氣真的非常的炎熱..
若非必要我絕對不在清晨或是傍晚的時候在外面晃..
只希望夏天快點過去..

昨天晚上我決定要喀一顆安眠藥~
我實在受不了每天半夜醒過來嚕..
收到嚕良好的效果..
我十點半睡著~醒過來已經是五點..
一整個非常開心..
而且聽到外面忽然花拉拉下起雨來~
更是天大ㄉ好消息...

我決定要繼續睡..
睡醒起來竟然是七點多..
這對最近睡眠狀況亂七八糟的我來說已經是好消息嚕..
我開心的出門買早餐加午餐..(中午決不出門= =+)
發現外面竟然一點都不涼..
阿五點多的雨是我的幻覺ㄇ?

很想寄望颱風..
不過晚上看嚕新聞~
看來來低機率不大..

沒想到傍晚去陽台收衣服..
看到天上的雲亮亮的..
哈~還出現彩虹ㄝ...
想拿相機來拍~不在身邊~
趕緊拿手機來照一下..
好漂亮阿~
大概冬山那邊下嚕雨吧...
而且月亮也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