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JPG

今天我進辦公室的時候~對我同事說..
"我今天教嚕韓老太太種田喔"
我同事笑著說.."是喔"
結果我棉組長在旁邊撲疵一笑..他說:這是什麼對話..
他說我好像下一句會接著說..
"我叫誰誰誰去養豬"
"我叫誰誰誰去生雞蛋"

哈哈~可怕低facebook風潮阿..
因為蕭小惠同學...
我陷下去嚕...
每天上班打開電腦先巡一下自己的田..
該採收的趕快採收...
發現東西被偷嚕..先咒罵一下..
還要除蟲..除草..澆水...
整理完畢後..
開始"巡視"別人家的田..
看看有沒有可以順手牽羊的..
哈哈
我同事說..她也是降子...

工作完畢以後..
回來看看豬餓嚕沒..雞生蛋嚕沒..
整理完畢..
繼續工作...哈~

不過一次經營三個農場實在太辛苦了..
真是佩服那些搞外遇的人..
怎摸有辦法經營那摸多個家庭..
白小白今天跟我說我一個農場的作物快枯掉嚕..
我趕去救嚕一些..但還是損失很多壓...

我就說這種養殖動物的方式還蠻適合我的..
晚點餵他也不會死掉...
呵~現實生活我才不敢養..
就算餓嚕還是活蹦換跳..非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