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我有個12歲的孩子...

每個星期三下午是開團體的時間..
也是我暑假的重心..
雖然只是個小小團體..只有五個孩子..
不過過動的孩子..五個就夠難控制了...
某個下午..一個孩子提早來上課..
跟我棉醫師擦肩而過..
醫師好奇的問護士..這孩子是??
護士直接的說~就tradee的孩子...
所以..傳說中我有個12歲的孩子...

因為這些孩子兩個月來處的越來越好
上課的配合度也提高...
讓我決得他棉真是越來越可愛阿!!
而且動不動會讓我傻眼..
幾個高年級的男生~給我討論妻子的誘或..挖勒~你們現在才幾歲
給我看這種抄變態的連續劇...
真是讓老師哭笑不得...

今天一個孩子缺席了..
只能說他虧大嚕...
團體最後讓孩子們寫給同學的一句話..
兩隻就降子給我眼眶紅..
硬說是眼睛流汗了..
害老師也覺得亂難過一把的..

趁著幫他們護貝卡片的時候偷看一下內容..
呵~都是一些鼓勵的話...
我也希望新的學期大家都可以過得很順利..
遇到好老師..好同學...
可以乖乖唸書...

這應該是我苦悶的半年來~
強烈的讓我感到開心跟感動的一件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