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上說~吃藥三個月是因為要讓身體代償機制恢復作用..

上一次快要到三個月的時候~
冷氣壞了..
身體爛到不行..
有一種功虧一匱的感覺..
雖然台大的貓頭鷹醫生又跟我說再吃一個月的藥就會好了
但並沒有好阿!!

我決定再乖乖吃三個月的藥看看..

我眠醫師也同意幫我換回台大的藥..
不過他本來不打算幫我開抗焦慮劑的..
只是在我要求下~還是幫我開下去..
就像書上說的..
別人不會懂這種不知道幾時會發作的恐懼...

不過我的醫生還是嘆氣了..
至少這次是跟我講嚕一堆話才嘆氣的..
順便跟我說他在他眠科的case conference把我當個案報告嚕一下
其他的主治覺得大概就是中樞血管的問題ㄅ(?)

跟我去的同事跟醫生說我已經出現嚕自暴自棄的念頭..
因為我說我想要得H1N1..
大病一場..然後一起好起來...
她們覺得我在作夢...

不過我實在越來越厭惡工作ㄌ..
尤其是看到我眠辦公室沒有用的廢物在那邊晃阿晃的沒事做
就可以領薪水..
我要忍著這些不舒服做事情..
不管他是上被子做好事還是下輩子會遭報應~
我都覺得這是一件不公平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