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的時候
覺得我們簡直就是在海邊上班~
一波又一波的海浪不斷的打在牆壁上..
發出恐怖的沙沙聲...

早上快到醫院的時候本來還只是小雨加上有點強度的風
誰知道到嚕忽然開始狂風暴雨
把我低雨傘吹開花嚕不說..
本人身上大概濕嚕2/3....= =
還好我穿嚕有點厚度的外套...
至少裡面的衣服是乾的..
不過真的把老娘嚇的花容失色..
努力的跑進去病房..
狠怕會有汽車飛過來...(災難片都是降演的..)

這豪雨就是來影響宜蘭選情的吧..
出嚕門就知道..
這是應該放假的天氣..
看著人事行政局不斷的更新放假消息..
我開始替叮叮感覺擔心(?)
叮叮你真的糟了..
如果我是學生..我已經渾身濕搭搭到學校~
又叫我渾身濕搭搭回家ㄇ...
呵~羅東阿賢因為這次的災難大概可以得到更多的選票ㄅ..

即使縣政府說要放假~小醫院不見得會放..
不過這次小醫院狠上道的說放囉~
本來想說我下午的小朋友如果這摸拼命的過來
我還是可以加班的~
不過小朋友的娘打電話來說..家裡淹水了..

那我二話不說~
趁著老天爺休息的時候~
迅速低回家嚕...

晚上吃飯低時候~
通通都是災難新聞...
更晚低時候~
我住在冬山的同事聽說要被撤離了..
另依個五結的同事~說後面蘭陽溪已經要滿嚕...
還好我家位置比較高~
不然聽說羅東也淹了...= =

小醫院昨天晚上狠貼心的傳簡訊說..明天"早上"停診...
那下午ㄋ..
不會要上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