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之後很開心..
為嚕抓咖啡王子12集我下班後就快快跑回家嚕
啥東西都沒有帶回家做
愉快低看完這一集..發現自己還真ㄉ沒事做嚕..
更開心的在床上滾來滾去
一邊看新聞..
看到新聞的跑馬說..
洋基的A-Rod被觸身球K到..
哈~我小小的夢想就是一邊在床上滾來滾去..一邊悠閒的看球賽..
因為上班族痕難實現降子的事壓..

剛好轉過去espn 就是重播到A-Rod被K的第三局..
看著A-Rod被K..
狠憤怒的想上前理論..
根據棒球的傳統..有這種紛爭的時候~其他球員都要上場來幫忙的..
我把握機會找找看王建民有沒有一起出來..哈~沒看到..
不過A-Rod老兄實在脾氣不好喔~後來又差點起衝突
所以大家又衝出來一次(還是沒看到王建民^^)
再藍鳥隊的主場..大家還是收斂一點ㄅ..
不過後來打低不錯..好像是一隻深遠安打還是全壘打把A-Rod打回來得分嚕~
這一球還是挨的值得..
再說人家要K她~可能是因為她前天耍嚕小動作干擾人家的守備壓..
但是..藍鳥要復仇幹嘛挑王建民上場的日子阿!!!!!!

(雖然明知道他今天投低不好~但是還是想怪別人..哈)

早上六點多起床..半夢半醒準備看七點的比賽
誰知道看嚕第一局整個醒嚕..
連連被打出安打..
球好像長嚕翅膀的感覺..一顆顆的飛出去
我心臟都沒力的感覺..@@
看到第二局..我一編按著我的胃..一邊收東西準備上班..
上班遲到嚕一下下..
下一個畫面~我趴在桌子上..沒力阿...
等到白小白差不多上班嚕~問一下比賽的狀況..
12:2..暈眩阿~~
更慘低是~王建民2局就被換下去嚕..
一整個無心工作..
不過我忽然間絕得降子一個人在外國打拼
肩上背負著一整個國家人民ㄉ期待不知道是啥感覺喔..
隻錢看到一篇報導說~王建民ㄉ比賽可以左右國人當天的情緒..
赫~可不就是在說我ㄇ..
挖金價悉愛台灣阿!!!透過王建民!!!

而且我真ㄉ把洋基當成國家隊再看ㄌ
昨天明明也不是王建民投球阿..我還是看低很認真
我那不認識王建民的同事已經被我訓練到會關心一下最近王建民有沒有比賽嚕..
呵~王建民幫洋基在台灣創造的奇蹟應該也宿他們史料未及的吧

下午因為個案沒來~
讓我恢復嚕一下元氣~呵~有開心..
不過~
神阿~下次要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