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我阿姐的學生老王同學..因為他很厲害的考上台大..
學校捧上白花花的銀子給我阿姐..
所以我們就用老王辛苦換來的錢去吃嚕大戶屋..

這也是周小玉兩個多月以來第一次進城
出嚕捷運站..走在民權西路上..看看週邊高樓大廈林立..
餐廳..銀行..麥叔叔..磨斯大漢堡..D牌甜甜圈..未來還要開M牌甜甜圈...
喔摸摸..雖然越來越跟鄉下融為一體..頭髮小亂糟糟..現在的招牌打扮是T恤..七分褲加雨鞋..
但是可以感受到內心還是嚮往降子的大都市壓..

熟門熟路ㄉ走進去路督燦?還督路燦飯店..
走進去就是熟悉的日本飯店的味道壓..
地下一樓就是大戶屋嚕..
本來想吃的關東煮餐不見嚕..
那就來個招牌竹筴魚定食嚕..
等待上餐的時間..
我環顧四週..
醬子的餐廳果然還是指在大都市出現壓..
忽然對於餐廳的各個小細節都趕興趣嚕起來..







哈~不過還是餓嚕..東西一上來..我就努力低吃拉..

男爵馬鈴薯做成低可樂餅..外酥內軟..顧不得燙拉..一下下就不見嚕


竹筴魚定食
不得不說~那個越光米真的好吃
粘的將將好..



魚好像沒有之前低肥
不過也好吃..
加上白蘿蔔泥..
這..這..我好像在日本壓..ㄎㄎ


阿姐點的花靖魚定食..


好肥低一隻魚鴨..


飯後還去買嚕Dunkin donuts
就是對面那個閃閃發光照不出來的地方..
這次吃低感覺比上次低好吃哩..

這次進城低感覺真是太棒嚕..
開始計畫下一次..
我要去吃師大夜市喔..小許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