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懂嚕..
什麼叫做"我想你..就算現在看著你..還是想你"




星期五晚上丟掉嚕所有在鄉下的煩惱
揹起嚕包包..奔向城市的懷抱
一切其實也不是很特別
也是看慣了的高樓大廈..
一波又一波的人群..
馬路上塞滿嚕車子..
只是過去對他們有些煩躁的感覺
現在忽然變得親切了許多..
最近看多嚕deray的遊記..
忽然覺得自己感覺好像離鄉背井去工作..現在回到家鄉的感覺..
(其實我家也是鄉下阿~哈!)


感動到亂拍..連自己都覺得誇張~哈
在鄉下的世界裡~覺得自己是世界的重心..
工作、自己的規劃什麼的通通都被放大了
在都市裡覺得自己很渺小..
覺得自己的事情好像不算什麼..
這麼多人~誰管你做嚕什麼..
好像有點逃避的意味..但是真是輕鬆..

火車站前面某黑美眉跟某糖果男孩再辦活動..不能理解的人潮..
公車來嚕~大家往前衝..
悠游卡的逼逼聲..
看著西門町的方向車水馬龍..
簡直就是享受低看著這一切..

昨天早上跟阿姐去吃嚕丹提低早餐~
喔摸摸~肖想很久的蔬菜燒餅~我終於等到你ㄌ..
雖然size小嚕一點..不過賣相很不賴..
而且丹提的咖啡還不錯喝~
至少遠遠贏過摩斯的拉~雖然我也很狠嚮往摩斯的早餐~但會因為咖啡而卻步
咖啡店裡大概坐滿嚕八成的客人
大部分是家庭~媽媽帶小朋友來..
阿姐說如果是平常~比較多是談生意的人喔..
有趣的現象~
不過我們旁邊桌的小朋友~上下樓都用很像大象踩樓梯的音量走樓梯..她媽好像都沒聽到?
不管~反正不足以破壞我低好心情拉~

哈~中午我還是吃掉嚕一個便當..(所謂的中午是兩個小時以後)
晚上跟小許老師和前長庚低助理們一起約吃飯
去之前先跟小許老師去逛一下遠東~
喔~我愛的百貨公司~
不過因為這兩天嚴重低拉肚子..
其實還蠻厭厭一息的..就是就是很想逛阿~~@@
後來逛嚕超市..也不賴囉~
只是搞笑的是..晚上又去吃嚕丹提
我還蠻想吃義大利麵的~所以覺得也不錯
不過重點當然是大家雞哩瓜拉聊天拉~了解一下大家低近況囉~
只見旁邊低人一桌換過一桌
我棉還是繼續瓜拉瓜拉的聊~
後來我先肥家嚕~大家繼續聊~
呵~下次再來囉~我已經看好下次吃飯的地方嚕..

今天重要的行程是去擁抱台北101
因為小許老師雖然速台北輪~但是還沒去過101
她決定線出第一次拉~
不過我們也不是貴婦~一堆精品我們都買不起
主要去page one朝聖一下囉~
還粗了築地章魚燒喔





大概比一般的章魚燒大一點點..
表皮..是脆的喔..
裡面感覺比較黏稠一點..
吃低到一快小小的章魚..
整體來說還ok~
剛拿到得時候~柴魚片真的會在章魚燒上面跳舞喔~

外面下著大雨
我們在101還有新光三越裡面逛壓逛
看著時間漸漸逼近該去坐車的時間
還真是有點惆悵哩..
不過想玩低也有玩到嚕..
又難得可以跟朋友見面聊天拉
還是乖乖低跟台北說掰掰~坐車回鄉下拉
回去之前還是帶嚕有都市氣息的東西一起回鄉下~哈..好吃




台北~我還是好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