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低關心~
我今天有去看嚕醫生..
因為這幾天還是不輸胡
我早上掛嚕下午的門診..

早上還沒啥問題
到嚕中午忽然又開始暈~
我趴在桌上想說為啥門診不能一點就開始..
終於到嚕兩點~
因為小醫院生意不好..
我掛到1號這個偉大的數字..
哈~感人...

走進門口很想抓著醫生叔叔的大腿說:救救我阿..

醫生叔叔很緩慢低問診..
粉仔細..
恩恩..
我是個好孩子..
我都有吃早餐..雖然有時候只吃一兩口麵包..可是都會吃..
我心地善良..可是不喜歡運動..好的..我會去運動的..
綠色蔬菜..有的..有時候會吃...

救醬子..
叔叔最後調出嚕終極武器..就是我上上裡拜低驗血報告..
挖勒..原來上上禮拜的血色素值已經低於標準值嚕..
正常值是12~
我老人家只有9.8
兩年前剛來小醫院做得體檢還是12的說...

終於抓到兇手嚕..
真低是貧血惹低禍押
害我一值想說是不是得嚕啥不知名低怪病..
不過因為要吃鐵劑低關係..
要比較吃前吃後的差別..
我今天又被抽嚕一管血...=_____="

我實在太害怕嚕~就直接跟醫生說~我血已經夠少嚕..還要抽..
我同事在後面不給面子的笑出來:才抽這摸一點點..
嘖嘖..他們都不懂抽血的可怕...@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