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家醫科、血液科..今天換耳鼻喉科
持續的暈~工作實在做的很辛苦
連躺在床上還是不輸湖..
吃藥效果有限..
今天決定再去看一下醫生..

之前不知道看啥星座運勢
她就說會有各方親友紛紛關心~然後經驗豐富、年老的醫師會是我的貴人
還真是準..
從不能滾回家過年開始~我低親朋好友就常常打電話來看我是不是還活低好好的..
除嚕我低家族以外..
蟲子常常打電話來叫我去她家過年..
村花花除夕跟大年初一都打來凶狠的說我一頓..^_____^
好早以前就已經約好的小小同學會~我低同學們也被我放鴿子嚕..
她們唸歸唸~還是放過我嚕..(不過不給我看同學會拍低照片>___<)
我想我低同學凶狠歸凶狠~不過看來都還是好人..

昨天早上我忙碌低做評估~好不容易做完了
我同事跟我說門診低護士小姐好像很急著找我
可是這位護士小姐今天不是跟我們科低門診押~怎會找我?
我打電話過去~電話一直忙線中..
一直到下午才知道~她在神經內科門診~想說叫我去看一下~
還叫我掛好號~拿健保卡去就好嚕..馬上幫我看..
哈~足甘心ㄝ..@_____@

今天醫院沒有神內的門診
就先掛耳鼻喉科...
我同事還笑我說應該把病史用錄音機錄起來
省得要說這摸多遍...
醫生叔叔先澄清一下我是"暈"還是"昏"
真的很難講哩..
她說如果是貧血那種是昏~就是很沒精神(我一值都很沒精神押>___<)
如果像暈車那種的~就是暈(我現在很少暈車的說..不太記得)
我忽然想到~就跟醫生說~就很像中暑那樣..
醫生叔叔看我的眼神像是在說:講不通~真是各駑鈍的孩子..
不過後來確認嚕應該是暈沒錯..

不動的時候會暈~動的時候更明顯的暈
會很想吐...可是又不會真的吐..
我想想又跟醫生說:我會決得喉嚨緊緊的
叔叔說是因為反胃所以會降子..
還說~有時候會決得心悸(對對對!!!)
然後還會拉肚子(對對對!!!)
聽到拉肚子我眼淚都要掉出來嚕~就是降子押
我還以為是我自己吃壞肚子哩..>_____<

我還把之前醫師開給我低藥拿給他看一下
這叔叔說:吃這個不夠...
接著很帥氣的說:這顆停掉~就吃我開的這些就好了
然後不可以喝茶、喝咖啡、作息要正常、不可以熬夜..
我同是在旁邊說:她都知道了~只要不會暈~她都乖乖配合(= =..是降沒錯拉~不過講低真直接~害倫家很不好意思)
後來我發現..醫生開低藥裡面就有那顆他說不夠低藥..另外再加兩顆
哎呀~那就直接開那兩顆就好嚕
因為上次那個醫生給我一個月份的哩...

因為這個醫生年紀比較大一點~應該可以算是貴人吧..
希望快點好~不用再去看別科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