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神父

最近密切觀察著我們小醫院有沒有要送月餅給我
因為端午節沒有送粽子
而且我們小醫院的形象好像不能送這種東西ㄅ(慈濟不知道送不送?)
所以我沒有報很大的期望
還想說去奕順軒買兩個蛋黃酥過過乾癮就好ㄌ
哈~今天在辦公室裡~
阿長忽然間帶著四盒月餅進來
說是神父送低~





真是太棒嚕
看來有幾天都不用買早餐嚕^^

說到中秋節
我今天早上做評估的弟弟實在是太有趣ㄌ
剛開始要做評估前我隨口問他說:你知道明天是啥節ㄇ
弟弟看著我沉默:.....
我心中納悶:你是因為中秋節所以放假的..你竟然不記得他..算嚕算嚕..給你提示
我又親切的說:你們家有沒有吃月餅..
弟弟一臉恍然大悟的跟我說:...端午節...

弟弟押..奔月的是嫦娥..不是屈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