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悉哩..偶然低在電視上發現小丸主樂園要來台灣哩~
我就趕快企買票拉~
而且12月底前買票可以買一送一哩..
特別情商小許老師陪我一起去哩..
呵~自己企狠害羞說..不好意思..

在台電大樓捷運站附近就有一些宣傳旗幟嚕..


入口處~


一館還不錯玩~總之就是不斷的照相與照相~
哈~超興奮低辣
小丸子一家人在門口歡迎大家


這是小丸子


小丸子的房間


爺爺跟他的俳句~


小玉


總之有很多很多的人物哩
來點比較不一樣低吧
想假扮洋蔥頭~但一點都不像^^


裡面我最可以同理的就是山根拉~腸胃不好..


ㄎㄎㄎ..野口


撥頭髮花輪..


跟丸尾一起吃午餐..


立體人偶~




當然要有小丸子囉~這裡是熱門低拍照景點


呵~拍照拍的太開心
還把相機套弄掉了~
嚇嚕一大跳..
趕快去失物招領的地方領回來~


鬆嚕一口氣~
不過那個姐姐的態度..感覺很像是依各大人在跟一個小孩子說..你看看..在這邊鴨..別再掉了..
真是叫我哭笑不得鴨..


小丸子跟爺爺、姐姐都是撈魚高手~
我們也來嘗試一下
呵~用低是不會破的網子拉
基本上如果用紙的話~我想我揮各兩下應該就會破拉~
結果我用網子抓到兩隻ㄝ~
呵~而且用網子也不簡單說~
因為魚會到處逃竄~
只能說小丸子他們太利害了!!

我們還去抽嚕籤喔!!
就是一個筒子搖一搖~
道出一跟竹籤來~
我們都抽到財運哩..^^

裡面還有一個好玩低
就是欺負美環拉~
花輪~感謝我吧


小丸子全家福~




呵~後來去二館~就是放狠多遊樂設施的地方
發現設備並沒有很好~
還漫失望低~
而且基本上我覺得一館也應該在多一點東西哩..
不要只是平面的圖囉..
不過基本上我還是看低狠開心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