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46.JPG

我說氣象報告真是越來越準ㄌ..
昨天果然一整各變得非常低冷..

前天我要回家低時候
我ㄉ同事們在討論薑母鴨~
沒想到我騎車出門剛好停在薑母鴨店旁邊
一整各絕得超級香~
隔天就跟他棉說好要去吃拉..@_____@

因為經濟不景氣~
有機會接演講就得把握機會..
但為蛇摸偏偏事變冷的昨天..
我和我家的小藍..
孤單低在蘭陽平原上面奔馳..
四周就訴那平坦的稻田們..(一點遮風的效果都沒有)
騎到半路有一種很想掉頭回家的衝動..
回程低時候..
就像在冰箱裡騎車一樣..
我靠著晚一點要去吃將母鴨的堅強信念努力的騎著..

這家將母鴨店生意可是超級好低..
尤其是這摸冷..
我棉沒有蝦米朋友~就少少幾個人去吃..
可是都卯起來喝熱湯..
挖勒真是給他通體舒暢..
超讚的..
就降子給人家作嚕兩個小時..
把料吃光光~然後不段的喝湯..
我想老闆看起來很有江湖味..
應該是部會跟我棉計較的...

呵~不過今天我還是吃嚕將母鴨..
因為這家店吃不完可以打包阿~
所以我棉在離開前趕快又點嚕一份小丸子..(鴨肉小丸子真是太好吃拉!!)
把湯加滿滿..
然後打包~今天繼續吃...
而且自己可以去買想吃的料..更讚低拉

只剩下鴨肉跟鴨肉小丸子的湯底..
DSC00839.JPG

店家送低兩包豆腐乳沾醬..
呵~我沒有很愛這味..
DSC00835.JPG

自己買低料..
我棉阿長真是太讚嚕..
一堆我愛吃的丸子..
DSC00837.JPG

一大鍋很豐盛~
把整各科內都弄低好香阿^_______^
鴨肉還有好多說~
昨天吃到的還柴柴的..
沒想到今天吃低一整個很好入口..
因為煮爛了..哈
DSC00844.JPG

其實主要那是那湯底真低很讚~
我棉還加嚕冬粉~
吸飽嚕湯汁~
真是一整個又香又順口阿~
不過裡面還有很多很多我愛低丸子們..
今天低將母鴨丸子鍋金ㄉ讚阿!!
DSC00851.JPG

昨天吃飽飽我還走路回家..
想說運動運動消化一下..
不過可能因為太補ㄌ..
左眼有點充血..
今天中午才比較好嚕..
呵~今天還吃低一整各更撐阿..
回家低時候也是不怕冷..
薑母鴨真是台灣偉大低發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