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ㄌ又來ㄌ
狠向懷孕婦女..ㄉ多愁善感..
(不過我同事說她懷孕ㄉ時候是一整各開心)
這兩次看洋雞的比賽
感覺身上澎湃ㄉ情緒實在是有點誇張

王小民17勝的比賽
投的實在是太棒了
那種與有榮焉的感覺非常的強烈
眼淚都要掉下來ㄌ..
覺得我們可以在台灣守護王小民也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

隔天的比賽其實不是王小民主投的
我還是看嚕一下
又是在可怕ㄉ第七局
洋雞一輪猛攻~打低水手隊投手們無招架之力
剛開始還很開心
漸漸的覺得不忍心..

好笑的是..
我跟我同事說..我看球賽ㄉ時候有懷孕婦女的症狀(指的是多愁善感)
她問說:是怎樣..你是對著電視害喜ㄇ..
哈哈哈~當場把我的多愁善感都嚇跑ㄌ..

剛剛看嚕deray的BTP遊記
從之前在哈薩課開始~我就會因為他受到一些陌生人的善意而跟著感動
明明語言不通~而且這輩子應該也不太可能會見到第二次面
但是卻願意對一個外國人給予一些溫暖跟幫助
今天看到德國的叔叔給嚕她極大的幫助~
挖~我好感動拉~怎半怎半...
我想到嚕~我之前也受到老德的大力幫忙哩
親切的給我問卷的使用許可
現在才能順利的在鄉下賺錢..
就像是那時候滿腔的感謝不能發洩..
(寫e-mail道謝的時候實在不知道怎表達出我真ㄉ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感謝)
現在也是那樣的
就..好想哭....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