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嚕今天四堂課
我以為我辛苦的一天就降子結束了
剛剛在廁所裡用力的撞到頭..
我想..她還沒有結束...

因為颱風沒有來..
我昨天回家後又開始備課
其實之前已經備好了
但那是2個禮拜以前的事了
因為適逢颱風節以及中秋節..
所以已經有點忘嚕..

(好痛!!摸摸頭..本來已經夠笨了..還撞)

但是適逢婦女病的日子
實在是力不從心..
昨天回家就開始睡睡醒醒
拖到四點多終於覺得滿意了~去睡覺
早上起來怎可能有好臉色..
不要遲到就偷笑了..
誰知道因為之後病房會有活動
所以被抓去討論活動細項..
不知道發生嚕啥事..
兩個工作人員就忽然間小爭鋒相對嚕起來..
順便我們幾個人通通被罵參進去嚕..
我傻在那邊:我們是遭誰惹誰了..
不過還好後來沒事嚕..

很累的時候最怕碰到很爐的小朋友
今天ㄉ小孩很妙
做操作性的測驗很開心
做到跟語文有關的測驗就給我趴在桌上裝哭要找媽媽..
孩子..裝哭不是降子裝的..阿姨看過比你厲害的太多了..
而且你降子不累ㄇ..我看的都累了..
愛裝就讓你裝久一點..我慢慢的填完她的一些基本資料..
她偷看我一眼..
我說:好了..可以出去找媽媽..
然後我收收東西要走出去..
她反而站在那邊不敢走出去...
要讓你出去又不出去..

下午去上課有點小來不及
不過還好反正他們是剛吃完飯的時間~總是需要一些準備時間..
我開始上課後沒多久
一些同學去跟周公下棋了..
漸漸的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第二堂的時候~全班倒掉一半..
我又開始想..如果全班都睡著了..我是不是應該收收東西回家..不要吵他們...
挫折~
還好下一個班總是可以幫我恢復信心..
很有趣的班級..
一走進去教室~挖靠~超級熱~有夠熱..
剛剛的班級有冷氣吹拉~我問說:你們班好環保..不吹冷氣ㄝ
大家七嘴八舌的跟我解釋~省錢..冷氣前多貴...
上課ㄉ時候也是~問問題都會有人有反應..
沒反應的時候在盧個幾句~就會有人跳出來給反應..
不過我比較困擾的是~總是有幾個傢伙很愛講話..這我還想不到該怎半..
還有就是~我準備的笑話不太可以獲得共鳴..有時候隨便說說的話就反而她們會覺得好笑..
不懂阿~這年紀ㄉ孩子...

累積到上完課~我今天吃的東西只有五片餅乾..
去買晚餐的路上我絕得我可能會昏倒
但是人果然是很有韌性阿~
希望明天是個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