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用網路訂票ㄉ..然後再去現場取票
在板橋車站售票口有兩種售票情形~
樓上是買預售票
樓下是賣當天的..
我在樓上的窗口要取票
所以說出現嚕一種狀況..
我排嚕一段時間~但是遲遲不能拿票
因為我前面的人一直不能決定要買哪一班車
三個窗口有兩個人還打電話問人之後才確定~
唉~一般來說~我買票前都會先看好幾班可能會買的車次
我就是覺得這種狀況會讓後面的人很不舒服~
如果說你後面的那個人待會要趕台鐵下台南~我可以告訴你她會有多討厭你...
實在是狠氣ㄝ
我只花嚕一分鐘就拿走我的車票~
但是大概站嚕快十分鐘...

回到正題拉~
高鐵跟太魯閣號真的長低頗像喔
呵~不過還是坐高鐵比較興奮(因為狠貴?!)
上車之後就開始拍拍拍~ㄎㄎ
不過因為手機會有咖咖咖的聲音
還是有點不好意思哩^^

我的位置是靠走道~不過因為旁邊的人還沒上車拉~
所以我就開心的亂拍
窗外~


位置是左三~右二~




這是地板~花花的


前方門的上面會秀出時速~
最快飆到快300公里
不過還是狠穩喔~
也不會頭暈喔~呵~所以我說高鐵適合我拉!!


餐桌~上面有各車廂的配置圖
中間第六車廂視商務艙喔~
還有廣播說教大家不要隨便穿越第六車廂
好野人的世界壓~




高鐵會提供餐點喔~當然還有零食~
零食價錢大概跟外面的差不多~
還有買現煮的UCC咖啡~
下面DM那個看起來不錯吃喔~
不過價位也高囉~要100塊




高鐵上也會有餐車姐姐~
說到這個~
高鐵上有三種姐姐~
不知道是不是以漂亮程度來分~(或濃妝程度~哈)
有一種姐姐身穿比較樸素的綠色褲子白色上衣(?)的制服
會拉著一個狠像行李箱的東西走來走去
這位姐姐是負責清潔ㄉ拉~那個是收垃圾低..

餐車姐姐會穿白上衣跟橘色窄裙~
推著餐車~

還有一種打扮更ㄆㄚˇ的姐姐
深綠色系列的上衣(還是背心的顏色?)褲子
踩著高跟鞋扣扣扣的走過來在走過去..
手上拿著小本子類的東西(查票?看不太出來)
看起來應該薪水比較高~哈

不過最後一個姐姐身材最好拉~瘦又高哩(不過妝真的好濃壓)
一副把高鐵走道當伸展台的樣子^^

還有一各地方當然要去囉~就是廁所拉~
廁所外~


空間狠小哩~跟飛機的廁所差不多
這是我貼在門上拍的喔~
小小的馬桶


洗手台~還可以調水溫喔




烘乾機~好大聲~嚇我一跳


衛生紙~


給你插刮鬍刀的~呵
讓我棉想到GOOD LUCK最後一集~
有個人在飛機上充電刮鬍刀~
把飛機客艙的供電系統弄壞的劇情拉~


換尿布低~


門鎖~跟台鐵的一樣


後來到嚕嘉義台中陸續狠多人上車喔~
就不好意思亂拍拉~
到嚕板橋站~


我喜歡這個設計拉~
開門的開關大大的~寫著開~


好快壓~一個半小時到板橋~
掰掰囉~等我有錢在來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