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咱們終於有嚕小七拉~
但是我這兩天去發現嚕一件事~
小七的姐姐竟然要看我的識別証..

ㄝ~我穿白袍ㄝ..

昨天他叫我拿識別証的時候我愣嚕一下
因為我不習慣掛在胸前的口袋上面~
我都放在下面的口袋裡~要進病房的時候會拿出來刷一下~
平常他不太會出來跟大家見面的..

我掏出來給他看一下~他還真的有確認哩
今天早上去買一個包子~他又叫我拿給他看~
中午不死心~又去買大亨寶~他還是叫我拿ㄝ~

難道..是我的白袍已經髒到看起來不像白袍了???
他是有點灰拉~但不至於ㄅ..

後來真相大白嚕~
根據護士姐姐的消息指出~
因為小七位置距離隔壁大醫院的門診太近
所以他棉會過來冒充員工消費拉~
哈!這不就是我平常在做低事ㄇ
不過就差在我棉會掩飾
但是人家光明正大低冒充員工~
因為他棉的制服上面會有一些小花啥的~
所以太容易被識破嚕~
更可怕低是~我棉低小七裡面有個員工是以前護校的學生~(好像是臥底押)
來我棉醫院實習過哩~所以有些科別他是熟悉的~
據說有人冒充本小醫院某科護士結果被識破嚕~
因為這些狀況~
去小七就要看識別証嚕~

這世界真低很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